3D打印大会:易立创展示最新桌面打印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4-06-26 1018

2014世界3D打印及时博览会在青岛举行,业界各企业积极参与。金华市震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3D打印机品牌易立创参与本次大会。会上震达科技展示了国内最新款桌面式3D打印机---Fantasy。


ecubmaker Fantasy桌面式3D打印机


3D打印成品展示

本次展会震达科技展厅位于4#馆ZJ-14展位,3D打印机迷们现场零距离体验易立创3D打印机,并且现场参与震达展厅现场活动,获得现场打印的DIY模型,而且还以厂家直供价格获得易立创3D打印机。

金华市震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研发生产与销售3D打印机、3D扫描仪,3D打印笔;代理销售全球高端3D打印机、办公设备、电脑、IT数码产品;并提供相应售后服务的科技企业。震达科技代理Stratasys、Makerbot、Form1 3D打印机,2013年公司与浙江大学研究院科研力量合作创立产学结合的3D打印项目,自主研发FDM,SLA技术,经历一年多的研发与准备,2014年正式推出“易立创”3D打印机,并立即在市场中获得较高的知名度与口碑。

易立创,立刻呈现。公司专注3D打印行业细分领域的研发生产与全球销售。公司引进了业界最先进的企业整合管理系统,提高管理绩效,并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3D打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