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乐公司展示其喷墨打印业务的雄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9 1772

施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Ursula Burns表示,该集团可能会进一步收购业务,以提高其喷墨打印业务的生产能力。Ursula Burns在6月4日公布了位于法国的新的Impika喷墨创新中心。

施乐公司于2013年2月花费5300万美元收购Impika公司。如今,它已经获得在法国南部Aubagne地区Impika工厂的在数百万美元的投资。

Ursula Burns说:“214亿美元营业额,高端印刷产品营业额占了21%。Impika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合适的机会,随着我们不断成长、改变和多元化的业务,你不应该对于我们收购的能力感到惊讶。”

施乐的首席运营官Jeff Jacobson表示,该集团是意图在通过这两个碳粉和喷墨系统印刷生产取得市场领导地位。我们希望成为商业图文领域的第一。

Impika目前使用的是松下和京瓷的打印头,这意味着,试了不仅可以开发自己的打印头,也可以使用其他厂家制造的打印头。

新工厂的开业正值为期两天的喷墨峰,将会有来自欧洲各地的重要客户参加。的产品高速黑白和彩色的喷墨系统,且配有套印系统,以及各类的油墨。喷墨系统的用户是从事直邮、书籍和防伪印刷等业务。它的成长目标是书籍、直邮和商业印刷。

施乐公司现在有200多人从事喷墨业务工作。其喷墨产品组合还包括了“无水”固体油墨CiPress系列,这已经小众市场开始应用,如印刷低成本的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