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高速喷墨瓦楞包装解决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05 983

伦敦——惠普近日宣布推出惠普高速喷墨瓦楞包装解决方案,使大批量的瓦楞包装实现数字化生产。

基于其高速喷墨卷筒纸印刷机在出版及商业印刷领域的成功,惠普将其成熟的技术扩展到包装领域。新的解决方案,是基于HPT400喷墨轮转印刷机研发而成,使瓦楞包装的印刷实现数字化,从而控制了成本。该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客户对短周期的生产时间的需求,提高了生产的灵活性。

“瓦楞市场期待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出现以降低成本,同时,品牌管理者和营销人员希望做出更有针对性、更高效的产品,”惠普高速喷墨生产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AurelioMaruggi表示,“新的惠普包装解决方案提供了可以代替或补充传统技术的速度、质量和多功能性。”

速度每分钟高达182米(每小时达12000平方米),惠普T400Simplex印刷机非常适于瓦楞纸箱和高品质显示器的生产。数字化的平台使生产的周转时间更短。这也增加了运营效率,提供了高性价比的生产模式和个性化的输出。

除了T400Simplex印刷机,惠普高速喷墨瓦楞包装解决方案还包括惠普新的带有四色HPA50水性着色CMYK墨水的PrimingAgent技术,能够提供卓越的打印质量。该包装解决方案也可在涂层瓦楞基材上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