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大幅面打印解决方案亮相美国ISA展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04 12

佳能解决方案美国公司(佳能美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2014年ISA国际标识展览会上展示了专为广告和标牌市场推出的其最新的大幅面打印解决方案。该展会于2014年4月24日至26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

“佳能解决方案美国公司在今年的ISA国际标识展览会上展出的解决方案让标识行业的专业人士以高效率地生产高质量的大幅面标牌成为可能,”佳能解决方案美国公司大幅面系统副总裁Sal Sheikh说到,“这些多功能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速度和质量。”

高品质彩色标牌的大幅面解决方案标牌行业需要高品质的工具,起到良好的展示作用,从而使他们能够与客户在视觉上进行交流。展览会期间,佳能解决方案美国公司重点展示了大幅面打印解决方案的新产品。包括奥西Arizona?系列平板打印机机型,以及创新的奥西ColorWave? 650海报打印机和奥西ColorWave 900打印机。奥西Arizona系列采用奥西VariaDot ?成像技术,即使以很高的打印速度,也可提供近乎摄影的图像质量。可被很好地应用到户外广告牌,背光显示屏,建筑指示标志和标牌等方面。该解决方案更大的灵活性体现在奥西Arizona?系列打印机可以与Zünd数字平板切割机结合。

另外,佳能解决方案美国公司还展示了奥西ColorWave 650海报打印机和奥西ColorWave 900打印机。奥西ColorWave 650海报打印机采用奥西CrystalPoint?技术,可提供每小时高达1200平方英尺的打印幅面,并能瞬间干燥。对于大批量的生产,奥西ColorWave 900打印机可以提供6000多平方英尺的时速。这两台奥西ColorWave系列打印机还自带纸张处理系统,具有强大的堆叠功能。此外, ONYX ?Thrive?打印工作流程软件可以与打印机进行配对,以满足更严格的色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