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I喷墨印刷技术引发丝印行业的大关注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04 70

4月24日下午,2014年EFI亚太区喷墨印刷技术论坛在北京打响了第二站。作为EFI亚太区的巡展活动,本次北京站获得了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CSGIA)的大力支持,其会员单位中的丝网印刷行业用户涌跃报名参与活动。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的秘书长沈春燕女士表示,传统印刷企业纷纷开始关注整个行业的变化和发展动向,迫切了解数字印刷技术带给他们的新思路。

针对传统的印刷行业,本次研讨会以行业最前沿的LED UV打印技术为主题,与业内人士分享了来自于最新的绿色喷墨打印的优势,全球的用户应用案例以及现场各类样张的展示及解读。

  基于LED技术的生产型UV打印机和特别的EFI油墨,不仅可以帮助降低整体的生产成本,节约耗材,以绿色环保方式应用于更多品种的承应材料,并且确保其输出色彩的持续稳定性。EFI大中华区的销售经理强俊毅强调:"LED冷温固化技术扩大适用的承印材的范围,比如在非常薄的材料上完成高质量图像的打印,使用廉价材料也能获得高额利润,特别指出还可减少容易让人忽略的运输成本。有数据显示,如果将1mm厚的材料改为0.25mm厚薄,一年内的运输成本将省下60%。这是一个可观的数字。"

  "从技术上来讲,传统的材料是不能直接进行普通光照的,特别超薄的材料,光照以后,就会起皱、变形……而这些基于LED冷光源的设备以冷温固化的创新技术,提高了对多种承应材料适应性的同时实现高质量的稳定输出效果,以能耗减半的技术优势,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付诸于实际应用。"强经理继续补充道。

关于EFI

  EFI是致力于数字创新技术的全球领导者。EFI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包括从创建到印刷的统一流程,提高打印性能,节省成本,以及提高设备的生产力。EFI的拳头产品包括Fiery 彩色打印服务器;VUTEk超宽幅数字喷墨打印机,UV和溶剂墨水,Rastek UV 宽幅面喷墨打印机,Jetrion工业喷墨印刷系统,Cretaprint瓷砖喷墨印刷系统,印刷生产工作流程以及管理信息软件和公司打印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