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仓式,不可或缺的创业"伙伴"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20 10

为实现自我梦想,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创业,然而追逐梦想的路上,需要各种各样的“助力”,比如优秀的团队、诚信的合作伙伴等等。除此之外,给力的办 公设备,也是至关重要。对此,北京怪面王艺术研究室的创业者王德佑先生对此深有体会:“一台省心、省钱、省力的打印机,能够为创业带来许多便利,让创业之 路更加通达、顺利。”王先生自创业以来,先后使用过喷墨打印机、改装连供、激光打印机,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还是决定选择爱普生L351墨仓式一体机。为此,我们特别走访了王德佑先生,请他与我们一起分享一下他对打印机使用心得。

爱普生L351墨仓式一体机

连供、灌粉,让我很受伤

“回 忆其当初创业,很多事情走了不少弯路,光买打印机就让我吃了不少苦”,王先生感言。为了打开销路,王先生常常需要参加一些工艺品展会。参展需要准备很多彩 色宣传资料,王先生就购买了一台普通喷墨打印机,单页彩色打印成本在1元钱左右,每次展会下来,仅打印的费用就要几百块。

创业,需要省下每 一分钱,这是王先生最深刻的体会。随后王先生先后尝试将打印机改装成了连供、采购激光机进行灌粉。他以亲身经历介绍说,改装连供、灌粉虽然降低了打印上的 花销,但却给打印机埋下了隐患,最终让他得不偿失。改装后的打印机极易堵头,灌粉后的打印机极易损坏,打印质量非常差,而且这时候保修无门。打印机无法正 常工作,势必会影响到下一次活动前的资料准备,只能花更多的钱到图文店去打资料,甚至需要重新买打印机,不仅造成资金的浪费,最终还会造成客户的流失。

王 先生回忆道,在一次展会上,一位客人被王先生的展品吸引,想要一张宣传单带走。但那几天,改装连供后的打印机一直不听使唤,漏墨、堵头,打印出的宣传页不 仅色彩不全,而且全是脏墨水……王先生只好遗憾地看着客人离开,因为没有宣传资料,错过了大好的生意机会。从那以后,王先生决定放弃连供、灌粉,因为他知 道,不是“原装”的,会耽误生意。

墨仓式,不可或缺的创业

对此,“伤不起”的王先生果断的说:“现在谁建议我用连供或者灌粉,我跟谁急。”

如今,爱普生L351墨仓式打印机已经成为了王先生的“左膀右臂”

墨仓式,果然“省、好、多”

首 先,王先生最看重的是,爱普生墨仓式一体机L351打印成本超省。据资料显示,与目前广泛使用的激光打印机和喷墨打印机相比,墨仓式打印机最大的优点就是 在确保打印品质的同时,将打印成本降到了最低点。爱普生全新墨仓式打印机标配超大容量墨水,每瓶70ml,可实现黑色4000页或彩色6500页的海量打 印,而每瓶墨水的媒体报价仅为60元。按此算来,黑色单张成本为1分5,彩色不到5分钱,比灌粉或改装连供的打印成本更低。此外,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均采 用爱普生特有的微压电打印机技术,其打印头为耐久式打印头,不是耗材,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和稳定的工作性能,并可享受原厂的保修服务,后期使用成本更省。

由 于做艺术品的推广,经常会打印图文并茂的宣传单,同时还会打印艺术品的照片,因此王先生对打印质量非常重视。王先生了解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采用的原装 墨水均在高洁净度无尘车间生产,纯净少杂质,可有效避免打印头堵头现象,且墨水色彩艳丽,结合爱普生微压电打印机技术,可实现最高5760dpi分辨率, 让用户享受真正高品质输出打印。此外,爱普生原装墨仓系统还采用恒压墨仓结构,可精准控制供墨压力,一体化设计与合理的输墨管线排布,确保墨水供应持续稳 定,打印输出畅通无阻。墨仓系统的设计完美解决了改装机机存在的堵头、漏墨、系统不兼容等问题,其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安心和方便。爱普生墨仓式产品还为用 户提供了安心的售后保障,在上市促销期购买并注册,即可使整机(含打印头在内)的保修期延长至两年。

墨仓式,不可或缺的创业

王先生很满意L351的打印品质,三合一的功能用起来非常方便

墨 仓式打印机的核心,基于独特的微压电打印技术,再加上原装墨仓系统的设计,才能突破传统打印机耗材打印量的瓶颈。在实现低成本、高品质打印的同时,畅享超 高打印量。本次推出的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随机标配整套四色墨水,总计280ML的超大容量墨水打印 ISO/IEC FCD 24712样张,可实现黑色4000页或彩色6500页的海量打印,比普通激光打印机1500页左右的打印量要高出许多。如此“多”的打印量,让用户畅打 无忧。大容量墨水,在使用过程中无需频繁更换墨盒,即提高了使用便利性,又有效利用了资源,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适合大印量用户的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王 先生使用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L351近一个月来,面对高打印量表现得毫不逊色,总打印量近2000页,墨水消耗还不到一半,且稳定工作,从未发生“掉链 子”的现象,图片表现色彩丰富、细腻,充分体现出了墨仓式打印机“省、好、多”的特点。爱普生墨仓式一体机L351,凭借极省的打印成本、高品质的打印以 及海量打印成为了王先生创业的得力“助手”。

墨仓式,不可或缺的创业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从王先生创业故事中,不难看出一台好的打印机至关重要。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L351不仅为王先生节省了许多宣传成本和日常办公成本,而且凭借其多功能配置可以随时满足创业者诸多商务办公的需求,真可谓是创业的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