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I投资350万美元,进军纺织品印刷市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4-26 16

    EFI和Kornit Digital公司于近日宣布将携手进军印刷纺织品市场,目前这个市场正在经历着从模拟技术向数字技术的转变。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EFI公司已经为Kornit投资了350万美元,以帮助它开发和销售适用于纺织品印刷市场,特别是服装印刷市场的数字喷墨打印机。

    Kornit目前已经为100多名客户——大多数在北美地区——提供了能在T恤衫和其他服装上印刷高质量图像的数字喷墨打印机,这些打印机每小时最多能印刷200件T恤衫。

    EFI公司首席执行官Guy Gecht说:“我们对Kornit公司高速度高质量的打印机、特殊的纺织品印刷油墨、资深的行业专家和为服装业提供数字喷墨技术的热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想通过合作进一步推动Kornit发展,并加快印刷纺织品行业从模拟技术到数字技术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