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墨盒小车卡在打印机右侧出不来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3-09 245

墨盒小车卡在打印机右侧出不来怎么办?打印的时候听到打印机有动静无法打印,看了一下,推动墨头的小车不移动了,这个是什么原因怎么办?

本文介绍了 HP Deskjet 3000系列打印机的墨盒小车卡在打印机右侧时的解决方法。
适用机型:HP Deskjet 3320、3323、3325、3420、3425、3538、3558、3743、3748。
故障现象
打印机的墨盒小车卡在打印机的右侧,出不来。如图1所示:
图 1: 墨盒小车卡在打印机右侧
点击查看大图
解决方法
  1. 将打印机的电源线从打印机后面拨下来。
  2. 掀开打印机上盖,再将墨盒小车往右侧推一下,一定要将墨盒小车推到最右侧。
  3. 在打印机背面,向右推在背部的左侧凸起部分,将打印机后盖打开。如图2所示:
    图 2: 打开打印机后盖
    点击查看大图
    1 - 先将左侧凸起部分向右推
    2 - 再将左侧凸起部分往外拉
  4. 用手将打印机后面的轮子从上往下转动。此操作需要稍稍用力,直到不能转动为止。转动打印机后面的轮子时,会带动打印机的主滚轴一转动,这样就可以让服务站向后退,达到解锁的目的。转动后,您可以尝试移动墨盒小车,如 图3所示:
    图 3: 旋转打印机后面的轮子
    点击查看大图
    注 :进行这一操作时,一定要将手洗干净,确保手上没有油脂或灰尘,否则可能导致以后打印机不好上纸。
  5. 如果通过上述步骤后,墨盒小车还是卡在右侧不能移动,您需要和惠普维修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