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打印机搬运也怕漏墨 谈运输锁的功能与作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9-21 139
    改装连供机的加工与制造相对较为粗糙和简陋,同时缺乏控制墨水供应的有效设置,非常容易在搬运过程中发生漏墨和回流,引起打印机故障及漏墨。考虑到连供机在搬运过程中容易引起的各种故障,爱普生推出的L系列产品,加载了运输锁功能,让打印机移动起来更加方便,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爱普生L原装墨仓

连供机搬运易漏墨 引起故障

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而连供是改装也不容易,搬运更难。由于改装的连供墨盒是空降进来,强迫加上去的,搬运起来很费劲!不少用户诉苦,连供不适合远距离的搬运,即使是较短距离的搬运也需要用户小心翼翼,主要是连供墨盒的位置不好放置,由于连供墨盒没有固定住,在搬运过程中极其容易摔掉发生损坏,而如果一旦连供墨盒位置低于或高于内墨盒,造成气压不稳定,极其容易造成回流及漏墨现象,使打印机发生故障,同时漏墨还容易造成环境的污染。

 

改装的产品搬运起来较为繁琐

由于改装连供机的墨水传输的管道较长且随意,所以在打印机清洗喷头时,也大大增加了废墨的产生,致使废墨垫容易爆满。并且,连供系统中压力失衡也会造成墨水从打印头漏出到废墨垫,长期处于这种状态,墨水就越积越多并泄漏出来甚至流到桌上,让使用的用户非常头疼。

外挂式墨盒+运输锁让用户安心打印

爱普生L系列原装墨仓式打印机由于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自设计初始就将产品的外墨盒融入产品的设计中,外墨盒采用了倒挂在机身左侧的方式,采用和机身相同的色调设计,与产品融为一体。在实用性上,给用户搬运设备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

 

爱普生贴心锁,运输更加便利

为了让达到用户100%的放心,在设计有牢靠的外挂式墨盒上的基础上,爱普生L系列原装墨仓针对运输过程中的风险,专门配置了贴心运输锁,只需要简单旋转运输锁,即可防止墨水泄露。有了这两个设计,用户在搬运过程中可以彻底的放心,在使用产品的时候将运输锁旋转至打印图标处,即可实现非常方便的打印输出。

爱普生原装墨仓的运输锁设计能给用户在搬运设备过程中带来便利,在实际生活中,打印设备的位置并不是固定的,尤其是对于小型的桌面型打印设备,用户移动的可能性极大,一旦遇到位置搬动或者需要迁移的问题,市面上改装的连供设备由于没有固定住连供墨盒的设计,也没有像爱普生L原装墨仓非常方便的运输锁设计,导致在搬运过程中容易造成漏墨、回流等现象,引发各种故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