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爱普生OFFICE70改连供步骤及常见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27 210
    连续供墨是一种高效低成本的打印解决方案,后期成本及其低廉,但是使用和安装需要细心。
           

    安装步骤:

    1:移动墨车到换墨盒位置:有两种方法:

    A:电脑屏幕的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打开-OFFICE70-右键选择打印首选项-维护-更换墨盒-下一步-直到墨车移动到换墨盒位置即停止。

    B:直接按打印机面板中间那个键,直到墨车移动到换墨盒位置即停止 。

    2:拔下打印机电源线,切断电源(为防止安装过程中误操作是墨车发生移动出现意外,最好这样做) 注意:不是按关机键关闭打印机,那样墨车又会回到原位。

    3:打开墨盒盖,取出原装墨盒。

    4:用连供配套的小改锥,配合小尖嘴钳子,拆下墨盒盖子(只需在里边转轴轻轻撬动即可,不要心疼,这是必要一步。

    5:把连供内置墨盒(尺寸和样子和原装墨盒很相似)装进原来墨盒位置,用力压紧,双手操作,一手在墨车下边托,一手用力按墨盒,直到听到“咯吱”一声,表示墨盒已经到位。

    6:理顺管线,手动移动墨车到最左边,然后把供墨管线中间的那一个有双面胶的固定夹子固定在打印机墨车移动通路中间靠近打印机前面板的一侧。此步骤需要反复试验,原则是:墨车运动整个路径上,供墨管线移动顺畅,无阻力不缠绕。绝对值连供的固定夹子设计比较合理,基本不用调整太多。

    7:拔下外置墨盒运输堵塞塞子。就是外置墨盒两排塞子中比较小的 没有拉环的那一排。

    8:打印机通电,墨车开始移动,等面板红灯亮起后,按动亮红灯那一个键,按1-5次(具体次数不定,直到墨车移动到换墨盒位置后为止),然后用两个手指捏住内置墨盒上的复位按钮,大约5秒钟后松开,再按面板红灯键,打印机开始识别墨盒,充墨 ,等它安静下来了(大约几分钟),面板绿灯常亮了,此步骤完成 。

    9:电脑屏幕的开始-设置-打印机和传真-打开-OFFICE70-右键选择打印首选项-维护-打印头清洗,执行清洗程序几次,每次结束都打印一份喷嘴检查,直到图案不断线为止。

    连供使用注意事项

(1)连供外盒平衡仓正常使用时最好没墨,即使用有也不能超过连供整体高度的1/4、如果超过将外盒平置一下就好 。
(2)连供管线一定要顺畅,进气孔一定要打开。
(3)打印机和连供必须放在同一个平面上。
           
    芯片复位方法

(1)先按打印机换墨键(换墨键现在是红灯)即中间的按键 。
(2)按换墨键2-4下(具体次数取决于电脑提示几个墨盒需要更换),将墨车移到更换墨盒的位置 。
(3)按内盒上的复位键1下 。
(4)再按换墨键。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