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全面代理以色列诺尔宽幅喷墨印刷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4-28 23

    3月26日,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与以色列诺尔(NUR)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位于北京上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北京方正大厦隆重举行。诺尔公司亚太区总裁Roni Klein先生,方正电子总裁刘晓昆先生、副总裁张体超先生、宾建国先生,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德茂先生、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喷墨印刷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颖先生,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副理事长裴桂范女士,以及来自慧聪网、今日印刷、中国印刷、必胜网等行业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以色列诺尔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喷墨印刷设备制造商,该公司研制生产的喷墨印刷机,在业界一直保持着领先水平。该公司生产的EXPEDIO 5000卷对卷UV喷墨印刷机,最大打印幅宽达到了5米,其打印速度也达到了惊人的300平方米/小时。这种设备可以在多种材质上进行打印,由于使用UV墨水,所以其印成品对环境的污染非常小,符合当今的环保要求。
    诺尔公司生产的另一个系列TEMPO Q喷墨印刷机,则是一款平台式的高分辨率大型UV喷墨系统。这种设备最大成品幅面可达3.2m×2m,其最高分辨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080dpi。

    上述这两个系列的喷墨印刷机,在大幅面广告制作、建筑装饰、艺术写真等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如今,它们将由北大方正全面代理。
    在新闻发布会上,Roni Klein总裁和刘晓昆总裁先后发言,他们对双方的这次合作表示满意,认为这是一次强强合作,他们对未来的市场充满信心,同时也对合作的成功充满信心。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要议题,Roni Klein总裁和刘晓昆总裁还在活动上,举行了正式的合作签约仪式。两位总裁代表各自的企业,在合作协议上郑重签字,并且交换文本、握手言欢。

    会上,中国印工协的王德茂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印工协喷墨印刷分会王颖常务副秘书长,中国网印及制像协会裴桂范副理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委田万良秘书长也先后发言,对方正电子与诺尔公司的强强联手表示祝贺,并希望这次强强合作,能够为促进喷墨印刷这种新兴的数码印刷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做出贡献,他们还希望这次合作能够为提升中国印刷行业的技术应用水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