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绘市场的未来——雅色兰新一代高精户外写真系列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1-24 58
    上海雅色兰自从2000年推出中国第一台采用英国Xaar喷头的巨幅喷绘机至今,喷绘机市场经历了多次起起伏伏,3.5米普通精度的巨幅机已不再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目前的喷绘机市场正迫切期待新事物的诞生,新的活力的引入,就像当年第一幅巨幅广告牌出现在中国城市街头所引起的惊讶和轰动,而2006年的种种市场表现正好验证这个行业仍充满着希望。立足上海,放眼世界,雅色兰本着“精益求精,不断追求”这一恒久不变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不断推陈出新。2006年,雅色兰又推出多款新机型,高精度高自动化来满足市场不断提升的要求。

    兹因公司业务方向转移,原有“上海雅色兰广告器材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雅色兰数码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雅色兰依靠其坚实的技术力量,勇于创新的发展理念,2006年推出3款高精度、高自动化的喷绘机,分别是毕加索UV(“YSL-D1600FBUV”)、毕加索(溶剂型)(“YSL-D1600FB”)以及阿尔法(溶剂型)(“YSL-D2500S”),以其高品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引起国内外喷绘行业的不断关注。

    毕加索UV与毕加索(溶剂型)在2006年7月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展出,就立即吸引参展和观展者的浓厚兴趣。毕加索UV采用4或8个日本Konica Minolta喷头,4色,其自然分辨率可达到真正的720dpi,色彩逼真,画面精细;与溶剂型喷绘机不同的是,毕加索UV采用UV墨,根据UV紫外光固化的基本原理工作,适合在任何平板或卷材上直接打印,适用范围更加广泛,而且更为环保。毕加索UV打印幅宽为1.6米,自动化程度相当高,拥有自动清洗、封喷头装置,以及刮喷头功能,而且外观和功能更加凸现人性化并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

    毕加索(溶剂型)是一台1.6米、6色、高精度、高自动化的溶剂型数码喷绘机,同样采用日本Konica Minolta喷头,能达到真正的720dpi,为对喷绘质量、精度要求特别高的客户带来福音;除了适合在车身贴、单透贴等材质上喷绘外,毕加索(溶剂型)还支持在平板上直接打印;其高自动化体现在自动清洗喷头、刮喷头和封喷头等功能上,全新的技术和工艺使毕加索(溶剂型)具有操作便捷、噪音低等优点。

    阿尔法(“YSL-D2500S”)是上海雅色兰新近推出一款户外高精度、四色、经济型喷绘写真机,其人性化设计兼具美观及便利,自动清洗喷头功能将更方便全球客户的使用;是真正生产型高精度户内外车身贴、灯箱布等的打印专家。该设备的有效喷绘幅宽为2.5米,采用日本KONICA MINOLTA压电式喷头,高效的打印速度配合真正的720dpi 照片级的效果,满足客户所有的需求。

    着眼于喷绘市场朝着高精度、高自动化发展的趋势,2007年雅色兰将会扩大对现有高精度喷绘机的宣传销售,并把视角转向数码设备更宽阔的领域,研制并开发新的设备。雅色兰将秉承其一贯的经营原则,追求高品质,以更满意的服务赢得市场,并为中国喷绘行业及数码设备领域与国际接轨的目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