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登在中国设立生产基地, 加快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来源: 发布日期:2006-11-22 483

纸张消费的高增长率,经济多元化的迅速扩张,人口基数的不断加大,使中国市场成为具有巨大潜力的世界工厂。众多国外公司到中国来投资建厂,希望挖掘到各个行业领域的最大升值空间。凯登公司在制浆造纸业拥有130多年历史,其浆料制备系统运行于世界范围内的纸厂,在科技拉动产业,质量打造优势的同时,将其巨大的加工生产和服务基地不断进行拓展。

凯登公司在中国已经拥有10多年的服务历程,凯登百利可乐生公司(KBC)在制浆造纸业早已声名鹊起,KBC将最优质产品和悉心服务在这里不断升华并发扬光大。凯登浆料制备系统,将最尖端的技术应用到纤维处理和流送系统中,在不断刷新行业内产品创新纪录的同时,将优质的纤维处理推向极致。

面对同行业共同角逐于中国纸业市场,凯登公司将战略性目标投放到这里。今年六月份,凯登成功收购国内资深造纸设备生产制造企业济宁华一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更名为凯登轻工机械(济宁)有限公司。同期,新建专业筛鼓制造厂凯登制浆造纸设备(兖州)有限公司。这两个当地加工制造厂将会更加专业、更加细致周到地服务于整个亚洲市场。

凯登轻工机械(济宁)有限公司作为美资公司,秉承凯登的创新精神,全力打造出最优质的生产与服务,保证每一台设备达到源自美国的技术规格和工艺使用寿命。作为凯登在中国区的另一独资公司 — 凯登制浆造纸设备(兖州)有限公司,是凯登在中国新建的大型筛鼓制造厂,完全用美国的生产工艺和专业技术人员在中国达到技术资源本土化,真正实现了凯登制浆造纸技术创新无地域、服务全球化理念。这种理念可以在每一个筛鼓的专业设计与最佳运行性能中得以最好验证。

“产品创新先锋”与“废纸处理专家”曾经是KBC公司对自己的市场定位,如今面对凯登浆料制备在中国的做强做大、面对最新加入凯登家族的两名新成员 — 凯登轻工机械(济宁)有限公司和凯登制浆造纸设备(兖州)有限公司,凯登对自己的定位将是创新无地域的另一更高境界。“最真诚的服务于客户”在这里将会用行动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