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P1000打印机清零图解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4-13 66
  目前众厂商凭借垄断技术,在打印产品上都设置计数器,如时间计数器;故障计数器、印量计数器、耗材计数器等。一旦机器达到计数器的设定值,通常就会拒绝工作;同时表现为指示灯交替闪烁、提示特定代码、提示未知错误、通讯错误、废墨满、与经销商联系。此时如果您没有相应的清零软件,设备将如同报废;或找到服务商,便会告知什么换主板;换墨垫;换这换那,狠宰你一笔。其实,您主要具备相应的工具与方法,一切将迎刃而解。以下是Canon佳能+iP1000打印机的清零程序操作方法

  第一步:打印机必须进入“维修模式”状态,进入办法如下,

  先断开电源和数据线


  按住“电源键”上电;指示灯亮时双击“功能键”然后释放“电源键”。


  打印机动作完毕后,即进入“维修模式”状态。(注意:执行操作前,清确保电脑已经正确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

  第二步:连接电脑


  第三步:运行清零程序(下图)

  操作:“系统调试”区---选择正确的“数据接口”--选择“计数器服务”和“存储器服务”,然后点击“预测试执行”;等打印机动作完毕后,再点击“确认测试执行”。

  第四步:完成后就清零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