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AR将于2018年宣布最新的XAAR 5601集成商

来源:喷印技术 发布日期:2018-11-19 207

 

赛尔Xaar是工业喷墨打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将亮相InPrint Milan 2018(820号展位; 11月20日至22日)OEM如何利用其打印头更快地进入市场,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开发喷墨解决方案,并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需求 - 使他们能够领先于竞争对手并实现更多目标。

在展会上,该公司将庆祝其Xaar 5601打印头的商业发布。经过8年的发展,Xaar 5601凭借其高速高分辨率打印和超过5600个喷嘴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每小时可喷射高达8升的液体。越来越多的OEM正在开发基于Xaar 5601的打印解决方案,例如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Windmöller&Hölscher。Xaar将在InPrint 2018上进一步发布公告。

参观Xaar展台的参观者将能够检查由Xaar 5601印刷的一系列令人惊叹的样品,展示为什么它是包括包装,纺织品,装饰和商业印刷在内的一系列应用的理想打印头。他们还可以查看各种Xaar打印头,突出关键领域:工业打印,包装,先进制造和3D打印。

最近的另一项创新成果--Xaar独特的High Laydown(HL)技术 - 将展出。HL Technology可在标签,折叠纸盒和其他产品上印刷各种纹理效果。这种高强度的纹理装饰(也称为触觉或尺寸效果)可用于显着增强产品的货架吸引力并确保它们在展示时脱颖而出。

在整个展会期间,Xaar的专业知识将通过一系列会谈得到强调。作为InPrint 2018的官方会议合作伙伴,该公司将在三天内参与一系列行业讨论。Xaar的Werner Zapka将在第一天和第二天举办技术会议,并介绍行业领导者的演讲,其中包括两位由Xaar工程师Renzo Trip和Tomas Cerny组成的演讲。

第二天,高级产品经理Jason Remnant将于上午11点讨论“与Xaar 5601一起保持并超越包装印刷的需求”,而在第三天,集成和应用总监Angus Condie将给出一个在下午1点谈论“使用高光照技术进行3D光聚合物印刷的最新进展”。这将详细介绍HL技术如何实现更多样化的流体产品组合,因为喷射更高粘度的流体可实现更大的零件功能。同样在第三天,上午11点30分,Mike Utley将负责直接打印到对象打印的转换。

最后,几位Xaar合作伙伴将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技术。其中之一,Meteor Inkjet Ltd(1034号展台)正在推出其新的DropWatcher系列产品,旨在评估和优化打印头和墨水组合。Meteor支架的参观者将能够看到DropWatcher正在运行,运行Xaar 1201打印头。

Xaar市场营销和产品战略总监Mike Utley表示:“我们欢迎参观者加入我们在2018年的InPrint展位,在那里他们可以看到和了解我们的打印头组合和技术,并听取我们最新的集成公告。 Xaar 5601.结合会议期间提出的见解,将重点介绍参观者如何使用Xaar的工业喷墨技术并实现更多目标。“

赛尔XAAR5601喷头

赛尔Xaar 5601喷头主要针对纺织和胶印市场。

赛尔Xaar 5601喷头,具有5680个喷嘴,打印宽度11.8cm,可用单色或双色打印,单色打印时的分辨率1200dpi,双单色打印时的分辨率600dpi,该喷头使用的墨水水性、溶剂及UV墨通用,点火频率120KHz,分辨率1200dpi时的打印速度可达120米/每分钟。

赛尔Xaar 5601喷头采用Z型结构,这样有利于多喷头紧凑拼接,single pass排开,4行打印头只占20厘米,有利机器设计更紧凑,降低成本。软件自动接缝,大大简化拼喷头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