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MIMAKI浙江工厂新厂区开业,致力推进环保新品生产!

来源:喷印之家 发布日期:2018-08-10 255

 

8月4日上午,MIMAKI御牧中国浙江工厂新厂区开放仪式顺利举行,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沈锋、俞四龙等出席仪式。

浙江御牧工厂作为MIMAKI集团公司的主力生产工厂,由日本株式会社御牧工程于2008年投资设立。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号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身环保事业,不断研发生产环保型、高品质喷墨打印机。通过本次工厂扩展,大力提高生产效率,与当地经济共同发展,获得为社会做贡献的机会。

1.webp

MIMAKI上海御牧,总经理阪口史幸及各领导也受邀参加。

1.webp (1)

MIMAKI中国浙江御牧工厂董事长竹内和行介绍项目情况并致辞

1.webp (2)

MIMAKI中国浙江御牧工厂总经理尾泽治弘致辞

1.webp (3)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锋致辞

开发区领导沈锋首先对御牧新厂区顺利开放表示祝贺,他希望,御牧公司在实现经济跨越式增长的同时,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加大技术研发,加快转型升级,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打造国家级开发区升级版注入更为强劲的发展动力。

1.webp (4)

街道工委俞主任与MIMAKI御牧浙江工厂董事长竹内和行共同提笔为舞狮点睛

1.webp (5)

新工厂顺利启动,在未来将努力提高产能,实现销售额翻翻目标,进一步扩大打印市场的占有率。并不断开发推进环保型新产品,为改善环境而努力奋斗。虽然市场竞争激烈,但会尽最大的努力,乘着经济开发区高速发展的快车,使浙江御牧有更大的发展,希望今后继续能够获得大家的支援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