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十五届辽宁广告展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7-12-02 227

 

展会时间:2018年3月23日-25日

展出城市:沈阳

展出地址:沈阳新世界博览馆·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主办单位: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辽宁省展览行业协会·沈阳友好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沈阳友好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基本情况介绍:

自1997年开始,沈阳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二十四届国际广告新媒体、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暨印刷数码影像技术展示交易会,有美、德、法、日、瑞典、瑞士、韩国、以色列以及国内3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参观观众不仅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还有来自日本、韩国、朝鲜、俄罗斯及中亚各国、越南、泰国等东亚各国参展代表团来沈参展。届成交额超亿元。展会以其规模大、档次高、专业性强成为中国广告行业的四大展览盛会之一。沈阳亦成为中国最大的户外广告加工制作基地之一。

中国沈阳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及标识展由原辽宁广告展的广告设备及标识部分发展而来。中国沈阳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及标识展作为东北及内蒙古地区广告技术设备及标识产业的旗舰级展会的同时也是顶级特大规模的交易会和行业交流平台。2018年,中国沈阳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及标识展将全面入驻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全力打造中国东北首个空前规模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广告专业展会。

中国沈阳国际LED光电照明展由原辽宁广告展的LED光电照明部分发展而来。中国沈阳国际LED光电照明展展品范围涵盖整个LED及光电照明产业,是东北及内蒙古地区顶级光电照明展览会。

中国沈阳国际图文印刷及办公用品展由原辽宁广告展印刷及印后部分发展而来。中国沈阳国际图文印刷办公用品展展品范围主要涵盖印刷机械,印后设备,印刷耗材等。

展会时间:2018年3月23-25日

展会地点:沈阳新世界博览馆 ·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联系方式:15640009116   高女士 13840072300    张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