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及爱色丽任命新总裁

来源:《标签与贴标》 发布日期:2018-03-26 149

 

爱色丽与Pantone任命ondrej Kruk先生担任新一届总裁。

经丹纳赫集团批准,ondrej Kruk先生先生结合其商业与运营经验将为Pantone和爱色丽注入新的活力。Kruk先生将继续领导并负责Pantone与爱色丽产品线的扩大,为材料表面带来更多的颜色再现。

“能有机会领导这样一间在色彩选取、交流、配方和测量等方面不断推出新工具、新技术且富有创新的传奇公司,我本人非常激动,” Kruk继续道,“Pantone与爱色丽最近的产品研发已超越色彩领域,我们将为转向数字印刷领域且使用更加复杂材料的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手段、沟通模式和色彩再现,帮助他们实现创新。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有能力解决客户所遇到的重大问题,帮助Pantone与爱色丽获得更长期的增长。”

基于ondrej Kruk先生的技术经验以及与全球客户工作的背景,对他的任命是经过丹纳赫集团负责人一致通过的。”丹纳赫集团执行副总裁Joakim Weidemanis表示道,“我个人很高兴ondrej Kruk先生能在Pantone与爱色丽公司担任重要职务,他可以很好地将丹纳赫集团商业系统引入Pantone与爱色丽公司,并在其已经成熟的色彩技术和色彩再现领域内开拓新的商机。”

过去三年,ondrej Kruk先生曾一直担任Alltec公司总经理,这是一间专业提供激光标识及雕刻技术的企业,拥有Alltec和FOBA两个知名品牌。在Alltec公司工作期间,Kruk定义并实施了多个跨行业增长战略。此外,他曾经在全球喷码、标识、及可变数据印刷解决方案领导者——Videojet公司担任多个管理职务。在职期间,他曾负责Videojet公司次包装与产品装饰业务的增长,并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使得该公司成为一间成熟的全球化企业。

Kruk先生拥有哈佛商学院MBA学历;他毕业于布拉格经济学院,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他曾在美国以及欧洲、拉丁美洲多个国家生活、学习和工作。他可以用捷克语、英语、德语以及西班牙语熟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