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台Landa纳米图像数字印刷机即将启程

来源:cpp114 发布日期:2017-07-20 203

 

今年4月,Landa宣布了2017年测试用户。时间到了,我们正在向我们的第一家用户——Graphica Bezalel交付首台印刷机。

图1:Graphica Bezalel公司总裁Eyal Harpak先生(左)与Landa数字印刷CEO Yishai Amir先生

在这个意义重大和令人振奋的事件之前,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进行了。Landa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们对这台印刷机上的所有部件和系统进行了逐一检查,以确保我们的创新技术得以顺利工作。同时,在我们的用户现场,Graphica Bezalel的印刷操作人员也在接受紧张的培训,为印刷机的安装做准备。

图2-3:Graphica Bezalel的二代继承人Itai Harpak先生(穿黑色T恤者)正在接受操作首台商用LandaS10纳米图像数字印刷机的培训

上周,Graphica Bezalel公司的拥有人及副总经理Eyal Harpak先生在Landa工厂对他的最新Landa S10纳米图像数字印刷机进行了测试,他对测试结果印象深刻并且非常满意,伸出大拇指为Landa点赞,批准了将这台印刷机交付到他的工厂。

图4:Landa S10印刷机的首位用户Eyal Harpak先生为Landa点赞

经用户批准,Landa已把印刷机拆卸并装入集装箱。这台印刷机已经做好准备离开我们的生产工厂并踏上了去往它的新主人——Landa数字印刷的首位纳米图像数字印刷机用户Graphica Bezalel的旅程。

图5:包装箱中的LandaS10数字印刷机!正在准备前往Landa S10的首家用户——Graphica Bezal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