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的压电写真机能够快速占领市场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7-04-17 226

 

喷绘广告行业的繁荣与快速发展,其中喷绘打印设备的发展是首要的功臣,特别是国产压电写真机近年来大力的推广与技术提升,让广告喷绘制作更加智能自动化。多功能的压电写真机能够快速占领市场的原因到底有哪些呢?

一、压电写真机技术更稳定、打印精度更高;

压电喷墨技术的应用下,让喷墨打印技术有着质的飞越。以往的热发泡喷墨技术已经过成为过去,热发泡喷墨技术已经无法比拟于压电喷墨技术,无论在打印精度与速度上都无法进行相对比,还有在写真机的使用稳定性上,都是无可比拟的。压电喷墨写真机,采用主流的知名的爱普生压电第五代喷头,性能稳定,打印速度快,打印精度高,因为高性能的压电喷头采用科学的常温出墨方式,它不会对喷嘴有损伤,保证喷头更长的使用寿命;同时实现写真机更稳定的使用性能,稳定的使用性能也是降低损耗达到低成本体现。例如喷头的连续长图工作稳定性;因为科学的喷头出墨方式,在实际的打印过程中,打长图也不会断线,连续的长图稳定性带来的就是成品率的提高,从而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二、压电写真机打印速度快,是提升喷绘工作的效率与成本的体现;

压电喷墨技术的应用下可以让压电写真机实现更快的打印速度,多PASS打印与多喷头同时打印,喷绘出图速度更快,效率更高,速度远远领先传统热发泡机器与喷绘机,而且出图更精细效果更佳。同时,压电写真机的高速度打印出图,也是节省制作工时降低成本的体现,例如现在社会的人工成本在涨,水、电费用在涨,如果投资我们的机器,速度是普通机器的一倍,那就意味完成相同的工作量,但我们可以节省一半用人工资、一半的水电消耗量,使客户的费用降低,日积月累下来也是很客观的利润。

三、压电写真机多功能的扩展,应用行业更广泛,更是制作利润的保证。

压电喷墨技术让您拥有更稳定的打印使用性能,同时,在多功能多用途的墨水扩展下,使写真机可以实现多行业领域的扩展,例如在热转印、UV紫外光固化打印等应用,使压电写真机更加多功能智能化。支持多种介质材料的喷绘打印,使之不仅限于传统的喷绘打印,也可以使它应用于生产制造业等众多行业领域,扩大商家的商机,获取丰厚的利润。

所以,多功能智能压电写真机的应用,你的投资与使用,就意味着你能赚取更多的利润。


关键词: 写真机 打印 喷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