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拟将生产业务转移至欧洲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04-14 87

 

近日,日本知名打印机及成像设备生产商爱普生表示将转移更多的生产业务和员工到欧洲地区。

据外媒报道,受强势日元的影响,精工爱普生(爱普生)决定将更多的制造及设计业务转移到欧洲地区。爱普生还表示这一决定也是为了更加靠近该司的主要客户,吸收新的研发人才。

欧盟及一些欧盟成员国家也推出了一系列促进亚洲制造企业将业务转移到欧洲的激励措施。欧洲委员会在“地平线2020计划”中连续七年划拨了800亿欧元(约合5, 851亿元人民币),期望为欧洲地区带来新技术和工业类的工作。

爱普生总裁Minoru Usui表示:“未来靠近爱普生主要市场(例如欧洲地区)进行生产对我司而言是非常有利的。目前,我们深受日元汇率波动的困扰。我希望未来能在欧洲和亚洲地区设立爱普生的产品设计部,在美国设立研发部,以逐渐减轻爱普生在日本地区的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