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N公司向消费者提供“零售店喷墨解决方案”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7-03-21 74

 

近日,德国消费者电子产品零售连锁店Saturn旗下又一家门店开始向消费者提供“零售店喷墨解决方案”(RIS)公司的墨盒再填充服务。

据悉,自从德国伍珀塔尔市的Saturn门店从2016年开始提供该项墨盒填充服务以来,销售额增长显著。受此良好销售态势的影响,德国希尔登镇的Saturn门店也开始提供这项服务。

据外媒报道,上述两家Saturn门店的顾客在购物时可将空墨盒放在RIS墨盒填充服务点,随后Saturn商店的员工会对这些空墨盒进行二次填充。据悉,填充服务可在一台RIS的InkCenter机器上操作完成。据介绍,墨盒填充服务的成本比购买全新通用墨盒的价格要低得多。

RIS公司销售兼业务发展副总裁Vincent Hormovitis表示:“RIS很高兴能和Saturn公司的第二个零售商店进行合作。我司了解到Saturn公司的团队很在意客户在购买时是否能够得到卓越的价值体验。随着品牌墨盒的价格不断上涨,我司的墨盒填充服务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我司相信墨盒填充服务不仅能使Saturn公司的客户感到非常满意,同时也相信该司会将该服务推广到其他商店。”


关键词: 喷墨 墨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