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行业最新通体喷墨渗透瓷质砖引爆市场

来源:蒙娜丽莎集团 发布日期:2016-12-05 240

 

传统的通体瓷质砖,拥有瓷砖品类当中最为耐磨的物理性能。但外观上采取渗花、丝网、微粉、面料等工艺生产的传统通体瓷质砖,只能印简单与重复的图案,纹理的颜色与图案单一。

经过20多年的发展,随着瓷砖喷墨印刷工艺技术的出现,喷墨仿古砖、全抛釉以及微晶石等新品叠出,迅速占据市场份额,中国建陶领域发展成熟的传统通体瓷质砖逐步进入微利时代。近几年来,行业普遍认为喷墨通体瓷质砖的研发成功,将是通体瓷质砖反攻全抛釉大理石的开始。

1.webp (3)

喷墨通体瓷质砖是一种以传统通体瓷质砖的全玻化坯体为产品底坯,在产品纹理的成型上采用3D喷墨渗透工艺生产的新型通体瓷质砖。与传统通体瓷质砖相比,喷墨通体瓷质砖继承传统通体瓷砖最为耐磨的物理性能,在产品的纹理色彩和产品的整体空间效果上更与全抛釉产品相媲美。

1.webp (4)

2.webp (2)

喷墨通体瓷质砖——蒙娜丽莎瓷砖“罗马宝石”,由内而外立体还原天然大理石纹理与质感,瓷砖行业石材回归与技术革新的完美结合。现已有大气高雅的卡拉拉白、狂野而不凌乱的柏斯高灰、自然通透的冰岛白玉、温润柔和的雅典玉、华丽润泽的翡翠玉、纯正逼真的爵士白、细腻多姿的海浪灰7款产品全面上市,后续新花色还在持续研发中,势必将此系列花色品种做到与“罗马天韵石”系列相媲美,带给空间设计师与终端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关键词: 喷墨 陶瓷 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