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宣布其欧洲总部将于2017年搬迁至英国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6-11-24 141

 

 

近日,成像业巨头柯达公司宣布其欧洲总部将于2017年搬迁至英国。

据外媒报道,柯达英国公司董事长Helen Isaacs表示公司自2015年起一直计划将欧洲总部迁至英国,整个过程耗时18个月。公司位于瑞士的法律实体将继续保留,但是产品仅在瑞士当地出售。

柯达还透露,在公司总部搬迁的同时,柯达会出售旗下的墨水业务。

柯达第三季的财报显示,打印系统部门收入仅为2.5亿美元,同比减少了10%。而企业墨水系统部门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0万美元。

Helen Isaacs表示:“此次搬迁之举将有助于柯达继续简化运营结构,形成快速运转且更具竞争力和更具有企业家素质的机构。英国公司早已掌握了柯达欧洲运营的主要业务,所以这次搬迁对于我们来说是自然的过渡。”

关键词: 柯达 墨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