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首款3D打印机专业级桌面Portrait开始预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7 201

 

近日,美国数码和摄影系统公司柯达宣布即将推出一款桌面3D打印机(Portrait)以及一系列3D打印线材。线材将在今年12月份先于Portrait 3D打印机推出,有一系列颜色。打印机将在2018年初上市,但现在大家可以预购,能享受35%的折扣。前五百台的价格为1819美元,之后的常规价为2799美元。

柯达承诺“一个新的专业级3D打印标准”,并表示“专业级3D打印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增长类别,柯达关注这一领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柯达的3D打印机将主要面向“建筑工作室、创意工作室或教室”里的专业人士。Portrait有一个200 x 200 x 250mm的构建体积,构建室是全封闭的,带有一个空气过滤系统。打印机的双挤出机内置有一个传感器以检测低线材量,而一个辅助性的热敏电阻可以防止热端过热。

打印机的外部安装有一个内置照相机、一个触摸屏和显示打印状态的LED灯。Portrait还将提供广泛的连接,包括Wi-Fi、USB、电子邮件、文件共享服务和社交网络。由于采用开源软件方式,Portrait将完全兼容第三方CAD和切片软件。

虽然Portrait也兼容其他线材,但柯达建议使用他们即将推出的“低含水量、高熔体流动指数和直径精确的”PLA线材。柯达的线材也将与其他3D打印机完全兼容。

Portrait的技术规格如下:

构建体积: 200×200×250mm

校准:自动

调平:自动

相机

易于交换的热端

磁性附着的打印表面

喷嘴刮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