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广告行业 “奥斯卡” 年度盛会:上海国际广告展盛大开幕

来源:上海国际广告展 发布日期:2016-09-20 281

 

1.webp (2)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广告展/第十二届上海国际LED展/第八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于9月1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为期4天,将实现三大产业联动,将同台分区展示包括户内外喷印、激光雕刻、标识标牌、展览展示器材、LED显示屏与LED照明等行业全产业链产品,成功为广告及LED行业打造了最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本届展会共汇聚近1000家行业精英企业,预计将继续吸引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1.webp (3)

2.webp

SIGN CHINA始于2003年,开创性地将户内外喷印、激光雕刻、展览展示器材、LED显示屏与LED照明同台分区展示,成功为广告行业打造了首个最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经过十四年的全球推广和品牌累积,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广告行业盛会之一。展会作为全球广告行业的重要 “风向标” ,将继续履行提升整个行业素质为使命,不断为展商和观众呈现更为完整、优质的广告生产加工制作产业链,带动广告行业走向国际化。

展区分布:

1.webp (11)

展会看点一

观众登记处分设于南入口大厅(1号厅)、北入口大厅(2号厅)、东入口大厅(3号厅),开展第一天,阳光明媚,迎来参观小高潮。

1.webp (4)

展会看点二

阿里巴巴B2B事业群联手亚洲博闻(UBM)研发的O2O2O商贸平台将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首次亮相。O2O2O商贸平台旨在打通线上精准匹配-线下见面洽谈-线上达成交易的展会行业新模式,是双方自去年12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重要合作成果。

SIGN CHINA及 LED CHINA 是行业厂商及买家每年首选盛会。将同台分区展示包括户内外喷印、激光雕刻、标识标牌、展览展示器材、LED显示屏与LED照明等行业全产业链产品,成功为广告及LED行业打造了最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本届展会共汇聚近1000家行业精英企业,预计将继续吸引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1.webp (5)

2.webp (1)

阿里巴巴B2B事业群联手亚洲博闻(UBM)研发的O2O2O商贸平台将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首次亮相。

O2O2O商贸平台旨在打通线上精准匹配-线下见面洽谈-线上达成交易的展会行业新模式,是双方自去年12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重要合作成果。阿里巴巴B2B事业群CTO李纯表示,“阿里巴巴将利用平台数据打通展会资源,为参展双方从‘被动等待’变为‘主动出击’提供可能。”

1.webp (6)

本届“上海国际广告展”及“上海国际LED展”上,将有350平米的展示区及专属会议室为参展双方体验线上配对、线下展览及线上交易,以及多项数字化营销功能。

2.webp (2)

爱新克先生:亚洲博闻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

Jime Essink: President & CEO UBM Asia

董铮:阿里巴巴B2B事业群决策支持负责人

James Dong: Head of Strategy, Investment, BD & BI of Alibaba B2B Group

义骞先生:阿里巴巴集团B2B事业群全球商务拓展总监

Yi Qian:Director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for Alibaba B2B Business Unit

阿里巴巴集团B2B跨境事业部总经理任庚介绍,展会前,参展双方可按照各自需求通过O2O2O2商贸平台提前实现精准匹配;展会中,平台可以为买卖双方预约会见的时间和场地,创造更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于达成合作意向的参展双方,O2O2O商贸平台还将扮演交易平台的角色,通过阿里巴巴旗下信用保障体系及一达通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跨境贸易安全保障及外贸综合服务,进而完成O2O2O(线上-线下-线上)的展会交易闭环。未来,参展双方将在 该平台上享受到更多服务,包括更加精准的买卖双方匹配功能、更加便捷的交易服务、以及即时通讯聊天及洽谈会议预订服务等。

1.webp (7)

本届“上海国际广告展”及“上海国际LED展”上,将有350平米的展示区及专属会议室为参展双方体验线上配对、线下展览及线上交易,以及多项数字化营销功能。现场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媒体莅临参与发布会,助力会联网+展会联合打造的创新型平台。

本届“上海国际广告展”及“上海国际LED展”上,将有350平米的展示区及专属会议室为参展双方体验线上配对、线下展览及线上交易,以及多项数字化营销功能。

未来,O2O2O商贸平台将把更多的全球商机传递给平台上的供应商,让他们能够更加准确把握所处行业的商机和市场变化,帮助他们更精准地切准国内外市场的脉搏,从而获得更多订单。

展会看点三

1.高赛思优品荟联合发布会

【高赛思优品荟】是高赛思平台产业集群旗下的一个社交圈,致力于服务标识产业链优秀企业,将在国内外的大型展会上组织联合展区,将优秀的企业和优秀的产品进行联合展示,理念:只展优品,联合共赢。而且每次参加展出的所有企业的展品和定位都不重复,每家企业专攻一个方向的优品,将带给所有亲临展区的观众目不暇接的优秀创新产品和精工制作产品。

1.webp (8)

高赛思与日本佳能签约仪式

2.紫外(UV)LED 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3.广告行业如何做大做强专题管理讲座

4.全国LED工程商【共赢未来,布局2017】上海交流会

5.“1688.com如何赋能广告标识及照明行业”主题论坛

现场活动时间一览表:

1.webp (9)

SIGN & LED CHINA 2016

DIGITAL SIGNAGE 2016

欢迎您莅临参观!

2017我们再相会

1.webp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