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2019柯桥纺机及印花工业展邀您相约纺织之都!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8-11-13 172

 

纺织业是柯桥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民生产业。近年来绍兴以“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目标,积极抢抓传统纺织产业进行改造提升、柯桥印染产业转型升级这两大省级试点机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推进印染集聚提升、轻纺城创新发展、时尚创意、绿色智能制造协同发展,致力培育高端纺织千亿现代产业集群,加快打造国际纺织之都。

在此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由ITE集团下属分公司 — 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2019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及“2019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同期举办:2019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于2019年5月6-8日在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再度来袭。

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展会多年来的成绩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和支持,届时国内外客商将汇聚一堂,探讨展示行业新热点,新技术。打破行业困局和局限,协助企业寻找适合自己的步伐。

展会时间:2019.5.6-8

展会地址:柯桥. 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及活动面积:34,000平方米

展商数目:600+

观众数目:40,000+

相关数字包含2019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

纺织机械与印花行业的焦点科技

织造机械

针织机械

染整机械

纺纱及产业用纺织品机械

纺织机械器材及配件

绣花机械

缝制设备

数码印花机械

印花、染色后整设备

各类染料、有机颜料和纺织化学品

新材料、新技术及新设计纺织品

其他

五大优势,祝您参展效果最大化

全球纺织品集散中心办展,业内唯一

浙江纺织业一直以来都在全国的纺织业中占据了最重要的地位。中国轻纺城地处绍兴柯桥,是全球最大的纺织品贸易中心。作为集散地内唯一的纺织机械印花设备专业展,有着其与生俱来的优势。

纺博会系列展,实现全产业链对接

柯桥纺博会是国内三大面料展之一,在业内具有相当广泛的影响力。展会多年与纺博会双展联动,共同发展。从纺织面料、服装家纺、印染印刷、纺织设备等全产业链将在春季先后展示,便于集中观摩与采购。

展会多年来发展成为业内有知名度及美誉的平台

展会专注服务于各类纺织工业、纺织品印花工业及服装、面料、家纺等生产领域的生产商、贸易商、经销商,是业内不可或缺的专业平台。

多元化渠道拓展,中外权威机构强强联手

展会与行业协会、海内外行业主流媒体、顶尖品牌公司保持深度合作关系,熟悉行业需求及痛点,深刻洞悉市场变化。共同邀约专业采购商,提升展会品质。

丰富现场活动聚焦行业热点话题

丰富的现场活动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届时,将为参展企业和到会观众呈现多场活动,包括高峰论坛、技术研讨会、趋势发布、技术展示区等。

热点活动(策划中)

数码印花流行趋势

数码印花技术论坛

纺织智能、跨界专题分享

纺织新材料、新技术展示

2018年展会回顾

展位费用

国内企业:

标准展位:RMB 9000/9平方米(3m×3m),双开口加收20%

光地展位:RMB900/平方米 (最小36平方米起租)

联系方式

展位预订及咨询:

上海办公室:

电话:86-021-61270389

电邮:mary.yang@ite-china.com.cn

柯桥办公室:

电话:86-0575-84130141

电邮:547487311@qq.com

参观咨询及媒体合作:

电话:86-021-61270372

电邮:yangjiayi@ite-gehu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