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Inventions公司推出墨水补给新装置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6-05-24 265

 

Hermes Inventions公司目前正在为其墨水节能新发明—Ink Jet Saver寻找投资人,以求实施量产。

据悉,该项新发明旨在帮助喷墨打印机用户节省时间和费用成本。困扰用户的这两大难题将有望通过众筹得到解决。

Ink Jet Saver装置价格便宜,可以快速便捷地补充墨盒里的墨水。该装置由经久耐用的塑料制成,通过几步简单的操作就能填充墨盒。Hermes Inventions期望在全球推广销售这款新装置,同时向用户推广配套的定制墨水瓶。目前,该装置正在申请英国专利。

公司创始人及装置发明者Edgard Hermes表示:“看到很多人对昂贵的墨盒怨声载道,我因此萌发了发明这个装置的想法。我想寻找一个办法解决这个难题,于是摸索出这个构思。”

跟以往的填充装置不同,这款新装置操作简单,使用者完全不用担心墨水会喷溅出来弄脏工作台。它利用重力抵消墨水注入时产生的压力,有效避免了墨水填充过程中墨水泄漏的现象。


关键词: 喷墨 打印机 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