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I 亚太总部和客户体验中心在上海盛大开业

来源:时尚印花 发布日期:2016-02-22 235

 

视频:EFI的精神动力

2016 年 3 月 8 日(星期二),EFI 将在上海举办亚太地区总部和高新技术客户体验中心的全新盛大开业仪式。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为了向亚太 (APAC) 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EFI特将亚太地区总部从新加坡移址到中国上海,位于上海闵行区的新办公楼规模相当于之前办公楼的两倍,拥有最先进的现代化设施,还新建了高新技术客户体验中心,为观众现场演示 EFI 先进工业喷墨打印机的高生产率及高品质、Fiery 数字生产打印技术和集成的 MIS/ERP 工作流程,以及网络印刷解决方案。

开业仪式举办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陈行公路 2388 号漕河泾浦江科技广场 9 号楼一楼。

开业仪式举办时间:3月8日下午 16:00 至 18:00 ,届时来宾可以参观EFI全新的客户体验中心。

1.webp

转自 | EFI助力数字印刷

关键词: 喷墨 打印机 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