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墨专业制造商赛尔研发压电式打印头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5-12-28 330

 

1.webp

全球领先的喷墨技术专业制造商英国赛尔公司日前正研发一系列应用于编码和标签应用领域的压电式打印头。

据悉:新系列的打印头将拥有17毫米的打印条带,非常适合应用于需要高分辨率的编码和标记应用,比如包装产品中需要的条形码、最佳使用日期等产品识别码打印功能。

赛尔公司首席客户官理查德.巴勒姆先生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制定了研发17毫米打印头全新的发展路线图以便在未来几年内为编码以及标识的OEM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第一个新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推出,同时随着深受市场欢迎的XAAR128喷头的推出,相应的将推出XAAR128喷嘴。这对于赛尔公司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开发领域,因此我们在此很高兴地宣布未来一系列新型打印头的研发是公司对于支持我们公司产品客户的承诺。”

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赛尔公司成立于1990年,专注于开发应用新型数字喷墨打印技术,是世界上最大喷印头制造厂商,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占有大量的市场份额。


关键词: 喷墨 打印 压电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