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 2016华南国际印花工业展览会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5-12-10 202

 

◆ 》》》展会概况 不可错过的行业机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58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2016年广交会春季展(第119届)二期将于2016年4月23-27日盛大召开。CIPF 2016广州国际印花工业展览会是由国内权威协会共同联办的国际盛会,与广交会同期同地举办,是专为印花行业出口企业量身定做的外贸出口专业展。

CIPF 2016广州国际印花工业展览会分为春、秋两季,分别于每年4月23-27日,10月23-27日)在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举办,与广交会实现无缝对接,共享广交会数十万外商及几千家国内轻工业、纺织类、小商品、日用消费品、家居礼品、装饰品生产制造商采购资源。CIPF 2016通过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介我国印花行业技术产品与设备,将全力打造国内最大的以出口为导向、内销为铺垫的印花行业的展示、交流、商贸洽谈交易平台。

组织单位:

广东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 亚洲轻工制造业协会

中国印刷创意设计委员会 全国印染印花技术委员会

广东印染行业协会 中国广告印刷行业协会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大会网站:

◆ 》》》参展理由

※ 规模优势,结识新经销商和买家 ——广交会搭台,为参展商实际展出效果提供有力保障。本届展会预计到会观众将超过20,0000人次,采取强势的全球招商宣传模式,

将整合历届展会的数据库,重点邀约印花行业用户到会参观采购。

※ 无缝对接,邀请广交会客商 ——广交会期间,在广交会馆内、地铁站、香格里拉酒店均有广告指示牌,并安排2000多名外语专职人员,将专业采购商直接引进我展会现场洽谈采购。

※ 开拓市场,巩固已有的市场份额 —— 一次参展全年享受线上、线下综合宣传,宣传范围涉及网站、杂志、报纸、手机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方式,一次参展多重惊喜。紧跟最新市场发展动态,分享互动,特设一对一贸易配对会,诚邀来自线上线下的印花行业用户采购负责人,观众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排一对一的见面洽谈,提高您产品销售的绝佳途径。

█展览日程:

报到布展: 2016年4月21 - 22日(8:30-19:00)

展览开幕: 2016年4月23日 (9:30)

展示交易: 2016年4月23 - 27日(9:00-17:00)

撤展时间: 2016年4月27日(16:30)

█展出范围:

如您的产品涉及以下类别,即可参展参观!

1、纺织品工业印花技术设备及材料等

2、玻璃、陶瓷工业印花技术设备及材料等

3、壁纸、皮革工业印花技术设备及材料等

4、地毯、广告、户外用品技术设备及材料等

印花设备:

数码印花机(系统)、平网、圆网印花机、热转印、冷转移印花设备、椭圆型全自动印花机、长方型印花机、八爪鱼印花设备、烘干设备、印花跑台、烫画机、电脑一体化喷墨制网系统、电脑分色制版系统、电脑测配色系统、蓝光(紫光)制版设备、调浆设备、染整设备、喷墨印花前后处理设备及配件、静电植绒机流水线、箱式、喷头式植绒设备等。

印花材料:

喷墨墨水、热升华墨水、热固油墨、水性油墨、转印油墨、喷墨印花前后处理助剂、制版材料、印花胶浆、印花助剂、印花涂料、金葱粉、印染助剂、树脂、色浆、糊料粘合剂、硅胶、热熔胶、烫金纸、烫画纸及转印纸、植绒粘合剂、植绒助剂等。

CIPF 2016印花工业展组委会

广州国际印花工业展览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蕴川路512号红石科技大楼8层

邮编:201906

联系人:钱晋

官网:www.cipf-china.com

电话:+86-21-60568776 传真:+86-21-51062285

E-mail:142341234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