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升华产品创意应用让世界因你多一份色彩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5-12-09 280

 

广告旗帜、条幅是广告行业中最为常见的产品应用。传统旗帜大多采用染色、丝网印花方式进行生产。存在生产工艺复杂繁琐,生产过程产生大量废水废料、占用大量人力资源与生产场地、产品手感粗糙、使用寿命短等诸多问题;而激光条幅制作工艺除了在生产条幅布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废水废料,还会在输出制作环节产生大量的废弃的不可循环使用的色带。乐彩FLY-180旗帜印花机将有利于改变传统旗帜、条幅生产制作工艺,优化产品特性,提升产品输出质量、解放更多的人力资源。

在广告行业得到普遍应用的同时,在家装、家纺等行业的应用也日益增多,为传统产品创意设计、生产带去新鲜活力。下面对应用FLY-180印花机所能实现的产品创意做一简单展示,希望能够激发您更多的产品创意。

制作工艺:环保热升华数码印花面料:直喷经编有光/半光、贡缎、旗帜布。

制作工艺:环保热升华数码印花面料:直喷贡缎、遮光布

制作工艺:环保热升华数码印花 面料:直喷贡缎

制作工艺:环保热升华数码印花 面料:直喷贡缎直喷经编

使用热升华工艺的产品风格清新雅致、颜色艳丽,改善传统生产方式,极大缩短产品制作流程,随着热升华印花设备的应用普及,相信我们在生活中将会在发现更多使用热升华工艺的产品。郑州乐彩将愿链接更多的产品设计师、平面设计师,让设计理念、产品创意得到完美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