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喷墨网-喷墨社区手机版

EFI Reggiani新一代Single Pass数码印花机即将面世!

来源:印花社TopPrint 发布日期:2018-11-15 202

 

11月15日,EFI Reggiani将在意大利贝加莫总部Grassobbio全球首发下一代纺织品Single-Pass数码印花机BOLT !自此,EFI Reggiani也正式加入了Single-Pass战场。

1.webp (1)

美佳尼Single-Pass解决方案全球首映

早在今年10月的纺机展(ITMA ASIA+CITME 2018)期间,EFI美佳尼便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了其令业界热切期待的单通道(Single-Pass)数码印花机BOLT的发布日期,并在展会上展示了其全新的数码印花生态系统。

1.webp (2)

BOLT以奥运会金牌获得者、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命名,BOLT将成为EFI Reggiani引入纺织品印花市场的首个单通道(Single Pass)解决方案。EFI Reggiani副总裁兼总经理Adele Genoni称,BOLT的打印速度可达90米/分钟!

自2010年世界首台Single-Pass数码印花机推向市场以来,越来越多的设备厂商推出了各自的Single-Pass数码印花机。据《印花社》最新统计,截止目前(2018年11月11日)国内市场Single-Pass装机情况如下:

【Single Pass最新时局图】

杭州三盈(希望,分散纸转印)

杭州三盈(希望,分散直喷)

绍兴帝衣(希望,分散纸转印)

海宁博尔特(希望,分散纸转印)

广州新生实业(希望,分散纸转印)

东莞天桥印花(希望,分散纸转印)

盛泽三汇数码(彩神,分散纸转印)

绍兴速写数码(彩神,分散纸转印)

广州速写数码(弘美,分散纸转印)

盛泽极数喷印(新景泰,分散纸转印)

山东如意数码(Lario,直喷)

佛山如意数码(美嘉,直喷)

山东如意数码(美嘉,年底前装机)

常州东恒印染(PIKE,直喷)

杭州集美印染(希望,直喷)

江阴红柳家纺(Lario,宽幅,直喷)

绍兴邑欣(宏华,圆网+SinglePass)

同益新(柯尼卡,直喷,11月装机)

共18台Single Pass:9台打纸,9台直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