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凭借科技+本地化 完美诠释了打印领域“墨功”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5-11-02 248

 

2015年,恰逢爱普生品牌创建40周年。在这40年中,爱普生始终引领行业发展,在打印、视觉沟通、生活品质、生产制造四大领域制造超越用户期待、令人感动的产品和服务,成功占据中国市场领先席位。

10月15日,“墨功”——2015爱普生区域媒体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通过现场体验的方式,爱普生诠释了过硬的“功力”——“科技+本地化”,并让人看到了爱普生在创新和服务上不遗余力的持续努力。郑州晚报记者白贺

墨仓式开创先河占据半壁江山

如果在打印机领域要找到一个颠覆行业的产品,那非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莫属了。墨仓式开创了“黑白仅需1分半,彩色仅需4分3”的低成本打印先河,彻底释放了中国用户的打印需求。截止到前几个月墨仓式产品在全球已经突破了1000万台的销售量,在中国也已经达到了170万台的销量。

一套耗材能打印黑白4000页或彩色6500页,而一瓶墨水却只需要60块钱……几乎已经达到了打印成本的极限,而且再也不用担心打印多上的问题了,除了显而易见的“省”和“多”,爱普生还凭借微压电打印技术展现了“好”,喷射出非常精准的墨滴,使打印更精准,使色泽更鲜艳。还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不仅仅提供了一台打印机,它还提供给用户无缝对接的手机照片、教育资源等打印方案和体验,海报打印、拼图游戏、迷宫游戏、立体纸模让大人和孩子互动,共度融洽的亲子时光。

可以说墨仓式产品展现出的正是爱普生的科技实力,它真正让打印机实现了“既要买得起也要用得起”目标。

不仅如此,今年4月,爱普生针对商用用户推出的A3+彩色商用墨仓式打印机WF-8系列,凭借爱普生原创扩展性和通用性极强的PrecisionCore打印头技术、出色的墨包式供墨系统、用户仅需付出激光打印成本的1/3即可实现彩色打印,同时可降低88%的能耗。爱普生不仅为商用用户提供了这样低成本、高质量、环保的商用墨仓式打印产品,还为用户奉上了全新升级的OPS打印合约服务企业版,给商用用户提供了“一站式打印管理”服务。

O2O打破壁垒服务真“到家”了

从40年的发展能够发现,爱普生不局限于只为用户提供产品,更重要的是不断深挖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爱普生深刻地认识到,仅为用户提供过硬的产品是不够的。在现实中,对于打印机等电子类产品,购买前的体验和购买后的服务,是绕不过去的坎儿。将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相融合,打破现有的尴尬的局面,让用户的利益最大化,这是现阶段值得思考的问题。据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打印与扫描市场高级总监王金城介绍,爱普生O2O服务模式已经在近30个城市展开,下一步将扩大到百余个城市。

简单地说,对于一个郑州的客户,爱普生利用线上的高效化,第一时间把数据收集起来,并把产品直接发到客户家中,节省出来的大量物流成本用于本地化的服务,服务人员上门到家,解决用户的一切问题。

爱普生把线上和线下的优势完全充分地结合起来,依托全国超过3000家的线下合作伙伴和高效的网上平台相互支撑相互关联,真正解决“线上下不来,线下上不去”的行业难题。

爱普生希望把用户的体验充分地提升,不但让客户用得好,还保证在用的过程当中都没有问题,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不会用的人敢用,会用的人用得更好,让打印机能真正能够走入寻常百姓家。

为了保证快速、优质地响应用户需求,爱普生已拓展服务商100余家,并对技术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同时,为保证服务质量,爱普生O2O流程标准化,技术人员行为标准化,通过后台系统支持,技术人员反馈安装结果,爱普生进行电话回访。

作为这一行业的领跑者,爱普生一直想在用户前面,如今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实现O2O模式,不仅优化了用户体验,同时还做到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的平衡部署,打破传统的行业壁垒,真正使用户、厂商、渠道三者实现共赢。

据悉,本次爱普生区域媒体会将在10余个城市陆续展开,这正是爱普生(中国)科技+本地化市场很好的诠释,也表达了爱普生深耕区域的决心。相信爱普生凭借“省、小、精”技术理念和坚持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不断地创新与挑战,一定会为中国客户创造着超出他们期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