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二季度西欧打印机市场整体缩水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5-08-12 193

 

IDC调查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西欧打印机和多功能打印机市场整体下滑。市场出货总量同比下降了2.6%,销售额为479万。此外,喷墨和激光打印机出货量都不可观。由于受到了多功能激光打印机市场的增长刺激,西欧打印机市场整体营收额增长了6.6%。

从各细分市场来看,二季度商用喷墨打印机市场同比增长了16.3%,发展态势良好。多功能打印机以21.9%的增长率遥遥领先,出货量占总出货量的79.8%。商用喷墨市场方面,德国所占份额为31.6%,其次是英国和法国。多功能打印机出货量有所增加,但打印机市场却下滑了16.6%。虽然激光打印机市场整体下降了5.5%,但是激光多功能打印机出现了2.5%的增长,其中彩色激光多功能打印机增长了6.3%,黑白激光多功能打印机下降了0.9%。与A3型号产品的增长趋势相反,二季度A4型号打印机下降了2.9%。

IDC西欧地区成像、硬件设备及文档方案部高级调研分析师Delphine Carnet 评论道:“连续几个季度的正向增长后,二季度西欧打印机市场开始出现下滑。早前,IDC已经预测到了此次下滑,并且预测2014年和2015年一季度的迅猛发展之后,打印机市场的发展会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