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T恤 科技让印花图案动起来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5-06-18 461

 

一件普通的T恤,上面印上一些图案,看似平淡无奇,却是很多人衣柜里的必备品。企业如何通过创新设计,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抢占这块服饰的刚需市场呢?日前,某展会上出现的一种“互联网+”T恤,或可给业界带来启发。该T恤上的印花图案,用智能手机扫一扫,立刻就能变成会唱歌、跳舞的动画形象,而且用户还可把头像换成自己的照片。

互联网+T恤 科技让印花图案动起来

互联网+T恤 科技让印花图案动起来

换上自己的头像,你就是主角

“这个是怎么弄的?可以把我的头像放上去吗?”日前,纳金网携带自己的新技术产品参加了春季广交会设计展示,引起不少外国买家的关注。纳金网运营总监吴石生说,他们的技术其实并不高端,但一直在不断升级及探索新应用。原本他们的技术只可以实现手机或iPad扫一扫衣服上的图案之后,让图案在手机或iPad上动起来,有声音有画面感,成为一种互动的营销尝试。如今他们升级了技术,只要下载他们的APP软件,扫一扫衣服上的图案之后,画面不仅可以动起来,还可以在调取人像照片之后,让手机拥有者的自选照片也成为动画的一部分,类似于手机软件中的“逗比”,只不过链接了T恤服装作为载体。“这样的互动效果更好,已经有欧美买家及相关的国际品牌商与我们洽谈进一步的合作。”吴石生说,他们的合作模式采取的是买断方式。

 

关键词: 印花 互联网+ 个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