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印刷迎来全新体验 访惠普Roy Eitan

来源:it168网站 发布日期:2015-06-16 233

 

可口可乐、杜蕾斯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是否有人发现可口可乐的个性化瓶身呢,在2014年,依靠着惠普的Indigo印刷机印刷出来的个性化瓶身,可口可乐在全球打了一场漂亮的市场争夺战。而杜蕾斯,我们在惠普亚太区及日本地区PPS新加坡创新日活动现场,看到其个性化的外盒包装,让到场的嘉宾、媒体眼前一亮。在惠普数码印刷展厅我们看到很多成功的案例展示,让我们真正体验到数码印刷迎来的全新感受。在惠普创新日当天我们采访了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图形印艺解决方案事业部Indigo/Inkjet数字印刷董事及总经理RoyEitan。RoyEitan作为惠普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数字印刷业务的负责人,他对这块市场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

包装印刷市场规模已经高达110亿美元以上。一直以来,传统印刷设备在包装行业占据主导地位,目前仅不到10%的包装是利用数字技术来印刷的。然而,较短的产品使用周期、较快的上市需求,以及不断下降的平均起印量都加速了对数字印刷的需求。在采访现场,RoyEitan指出,目前在中国,胶印和数码打印两种技术并存互补,而惠普在这两块领域均有布局。但从最近几年的发展来看,数码印刷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数码印刷发展较快还是源于市场需求的激发,同时也源自于数码印刷的自身优势,中国是目前全球第二大的数码印刷市场,美国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导者地位。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图形印艺解决方案事业部Indigo/Inkjet数字印刷董事及总经理RoyEitan

数码印刷的最大优势在于,能够为用户提供非常灵活的印刷和成本把控,同时还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同时可以高效的为用户提供快捷服务。总体来说,用户完全可以按需印刷,灵活多变,帮助用户有效控制库存和成本。比如说目前餐饮行业的菜单、价格印刷,很多餐厅都需要有个性化的菜谱书本,如果用户采用了惠普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完全可以轻松搞定,而且价格非常低廉。

我们在数码印刷的展厅同样发现很多非常成功的案例,比如说杜蕾斯的新包装,每一个包装都有自己的个性,同样也可以让每一个包装都拥有自己的故事,让用户的眼前充分色彩,同时也让世界变得缤纷多彩。惠普Indigo的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打印输出,保障使用惠普Indigo的产品的每一个客户都拥有高品质的打印输出应用。

在数码印刷领域,随着消费者的选择和预期大幅增加和提高,品牌厂商面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因此,这些厂商开始采用数字技术,以更有效地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而设立惠普图形印艺解决方案资源中心在增强品牌厂商的竞争实力,帮助他们以全新方式同时有效利用自己独特的技能、业界最为丰富的创新性数字印刷解决方案以及这些解决方案无与伦比的应用能力。我们通过图形印艺解决方案资源中心,确实也看到了惠普在这个领域的实力。

RoyEitan强调说,如果需要高质量的打印,只有选择惠普的数码印刷设备。惠普的数码印刷是根据自身强势的打印传统做起的,而不是简单的拷贝,所以惠普的数码印刷设备具有更好的生产力和更好的质量。我们相信在拥有数码印刷产品的世界里,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