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腾彩PIXMA iP110 打印机 便携与实用兼具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4-11-07 395

 

11月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线型便携打印机---- 腾彩PIXMA iP110。

iP110机身小巧(322x185x62毫米),可轻松置于公文包中; 机身重量也仅为2.0千克。

集合多种形式的无线打印: Wi-Fi无线打印、AP模式(访问点模式)、苹果AirPrint打印功能;该款产品支持的无线PictBridge功能实现佳能相机与iP110的直接连接,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即拍即打”的打印体验。PIXMA/MAXIFY Cloud link(PIXMA/MAXIFY乐享云),联合丰富云端内容服务,从云端即可选择照片或文档进行打印。此外,iP110可选配的电池套件可独立续航,便捷移动。

iP110同时注重为用户提供高质、高速的打印体验。5色墨水盒的配置,A4黑白文档9.0ipm和彩色文档5.8ipm的打印速度,配以9600 x 2400 dpi的最高打印分辨率,为iP110提供了速度和质量的双重打印保障。iP110还支持My Image Garden(“印”像花园)和Easy-PhotoPrint+(照片轻松印)等功能,能轻松进行照片编辑和趣味打印。

*1. PIXMA/MAXIFY Cloud link(PIXMA/MAXIFY乐享云)计划2014年11月中旬后可以使用,在此之前生产的相关机型需要固件升级才能使用。

*2. iP110可选配电池套件型号:LK-62

*3. Easy-PhotoPrint+(照片轻松印)计划2014年11月中旬后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