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京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

来源:中国喷墨网 发布日期:2014-08-29 396

近日,从2014南京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简称南京展会)组委会了解到,组委会工作人员带着收集到行业观众需求信息,对南京当地代理商,苏州、无锡、常州、扬州、南通等印花集中地进行深入拜访和调查;获得江苏省市场的第一首资料,同时了解到,南京当地印花行业代理商及江苏各地生产企业非常欢迎和支持南京展会的举办。

据南京当地代理商介绍,在江苏印花行业非常发达,江苏省从事印花及相关事项的企业中,上规模的企业(包括从事纺织品精加工的企业)有数千家。随着印花市场的崛起,安徽的芜湖、合肥等地印花设备的需求逐步增加。南京的地理位置可以辐射到安徽、浙江、江苏,南京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但是由于江苏没有专业的印花工业展览会,所以印花行业上下游企业只能进行小规模交流;而2014南京国际印花工业展览会填补了行业内的空白,它的举办将为行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大型的交流平台。

据组委会透露,通过将行业观众的需求与南京当地印花代理商进行分享交流,大部分行业观众需求找到了解决办法;并将在2014南京国际印花工业展览会现场与行业观众进行交流;届时浙江、上海、浙江做印花设备、材料代理商将会携带最新设备及材料亮相展会。

截至目前,组委会工作人员拜访超过50家专业印花企业如:

南京印可丽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世导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富美丽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彩枫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牧宇数码有限公司

南京亚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运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创宇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恒瑞信联公司/南京策恒电子

南京柯阳数码科技特有限公司

南京雷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旺海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富特莱数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南京伟宏数码科技

南京协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飞阳联合-南京创彩

南京恒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不同凡响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等;收集到了最新的设备及材料信息,将陆续为行业专业观众进行分享。

展会名称:2014南京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11月27-29日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喜讯:进行官网【http://www.tex532.com/visRegister.php】进行参观报名,将现场赢取免费住宿机会,同时现场领取大会会刊。

更多当地资讯敬请关注官网http://www.tex532.com/visRegister.php或拨打0532-85015218咨询

关键词: 印花 设备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