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I全能型超宽幅打印机全球首发

来源:CPP114 发布日期:2014-07-09 1760

2014年7月3日,第22届“上海国际印刷包装纸业展览会”(CHINA PRINT EAST)暨第七届上海国际印刷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开展首日,全球大幅面喷绘领域的领先制造商——EFI公司即在W1馆展位现场举行了新品发布会。EFI本次发布的新产品为EFI VUTEK GS5500lxr Pro全能型五米超宽幅喷墨打印机。

EFI全球销售及市场推广资深副总裁Frank Mallozzi、EFI公司亚太区副总裁Stephen Green等公司领导,与合作伙伴江苏百成数码影业有限公司栾跃生董事长一起进行了新产品的剪彩仪式,并在现场多家媒体和观众的共同见证下缓缓揭开了这台EFI VUTEK GS5500lxr Pro打印机的“神秘面纱”。


EFI VUTEK GS5500lxr pro全能型五米超宽幅喷墨打印机
 

作为EFI在超宽幅LED喷墨打印领域的又一全新力作,EFI VUTEK GS5500lxr Pro打印机拥有强大的LED冷温固化技术,扩大了承印材料的范围,减少了运用成本的同时,满足了客户对环保打印方案的要求。并将个性化的UltraDrop技术性能进行了最佳组合,结合EFI VUTEkGSLXr 3M的超柔性UV墨水、Orion操作系统等配置,可实现最佳品质模式下(1000dpi,8色,非常平滑)每小时28平方米、最高速模式下(600dpi/灰度)每小时260平方米的高效印刷,能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成功完美印刷。

据现场了解,EFI全球首发的VUTEK GS5500lxr Pro、VUTEK GS3250lx Pro设备目前已有7台落户,其中江苏百成数码影业有限公司暨上海百成图片有限公司落户2台、锦绣百成广告(背景)有限公司1台、深圳市锦绣百成广告有限公司1台、辽宁百成有限广告图片有限公司1台、四川百成数码图片有限公司落户2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