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丹尼森MPI多用途数码喷绘介质系列

来源:迪培思网 发布日期:2014-07-09 1385

随着时代进步,品牌拥有者对商业标识材料的需求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不干胶贴膜行业的领导者,凭借近80年的专业核心技术,艾利丹尼森研发并推出了全系列MPI多用途数码喷绘介质,帮助品牌提升关注度和吸引力。

在个性追求极致演绎的今天,除了对标示呈现的形式要求多样外,对标示画面输出的品质以及贴膜施工简易化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艾利丹尼森针对当今被广泛使用的溶剂型、弱溶剂型、UV固化乃至Latex数码喷绘打印技术,开发出的数码喷绘介质系列不仅适用机型广泛,画面效果鲜艳,而且应用灵活,从小尺寸贴花,到车身画面、窗贴、地贴、户外广告牌,大到建筑物包贴;从室内装饰,到短则1-3年、长则5-7年以上的户外画面应用。而为了简化贴膜施工过程,减少操作失误和贴膜时间,艾利丹尼森的多数高性能产品采用了专利易贴易定位(Easy ApplyRS?)背胶技术,使标示画面能准确容易地定位在基材上。无论是大幅面张贴,瓦楞表面,还是难度系数极高的三维曲面,易贴易定位都能帮助贴膜技工最大程度避免气泡和褶皱的产生,高效地完成施工并达到更佳的贴膜效果。

艾利丹尼森亚太区标示业务市场总监Pravin Krishnan先生表示:“目前市场上对标示材料的要求非常高,不仅要能实现精度高、色彩绚丽的喷绘画面效果,还要具有耐久性,特别是户外标示,必须能承受风吹雨淋、阳光直射等恶劣的应用环境。我们针对这些需求而推出的MPI多用途数码喷绘介质,能清晰地宣传品牌信息,并有力地塑造品牌形象。

除了品质优良的数码喷绘打印介质,艾利丹尼森还为喷绘画面设计开发了专用保护膜,以增强画面的耐久性和功能性。通过配套使用艾利丹尼森数码喷绘画面专用保护膜DOL系列,在保持喷绘画面鲜艳色彩的同时,还能使画面免受刮擦、潮湿、紫外线、高温、灰尘甚至涂鸦所造成的损坏。不仅如此,高度透明的覆膜专业背胶使保护膜和画面油墨完美结合,极大地提升喷绘画面的视觉效果。

艾利丹尼森MPI数码喷绘介质产品线提供客户丰富的选择,可满足不同等级、不同性能及不同种类应用领域的需求。除此之外,在数码喷绘行业里,艾利丹尼森拥有数量最多的免费ICC色彩曲线校准文件,匹配市场上主流喷绘打印系统,方便您自由选择并获得高品质画面。无论是短期的宣传画面,还是耐久的户外标识,艾利丹尼森数码喷绘产品的多元化组合都能满足客户的应用要求,并引领数码喷绘标示市场的尖端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