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单色喷墨轮转印刷机HP T260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10 37

惠普公司宣布,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安装3台HP T260单色喷墨轮转印刷机,帮助其在中国实现全新出版模式。这些印刷机由惠普与虎彩携手、专门针对中国出版市场需求而开发。

虎彩董事长陈成稳先生表示:“惠普T260专门针对我们独特的业务需求而定制,将帮助我们实现个性化印刷的愿景,并通过获得更多短版印刷、书籍再版业务,获得全新业务模式的增长。”

虎彩的业务模式,是围绕绝版书、长尾书,建立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和生产网络。一旦电子商务平台接收订单,虎彩将选择距离最近的印刷点,进行经济高效的印刷。新型印刷机将帮助虎彩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同时增大单色喷墨印刷图书的生产量。

虎彩分别位于北京、东莞及绍兴的数码印刷基地,每个都将拥有惠普T260提供印刷服务。虎彩对于T260的订单量后期或将达两位数。

“数字印刷技术是未来印刷企业能否在出版业务上取得成功的关键,”惠普全球副总裁、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PPS)图形印艺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Gido van Praag表示:“惠普T260是我们以客户为主导取得的创新成果,我们将帮助其实现按需印刷,将愿景变成现实。”

惠普T260可在多种介质材料上进行高效印刷,并在一定范围内提供较低的总体运营成本。该印刷机基于成熟的惠普喷墨轮转印刷技术及平台,全球累计印刷总量已超过500亿页。

惠普T260采用宽度为26英寸(66厘米)的纸张,能够在印刷图书时进行高效拼版,每分钟印刷速度达到800英尺(244米),三张16开四张32开(152.6毫米x 228.6毫米)并排印刷,效率非常高。惠普T260每月可印刷约1.23亿张A4纸或2.1亿张32开尺寸的影像。

惠普T260拥有一流的印刷质量,每英寸有1200个喷嘴(1200 npi),喷嘴冗余度是此前推出产品的8倍。它还采用HP Bonding Agent粘合剂,具备自动化功能,操作简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