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卡美能达在新加坡建立第一个商业创新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2-18 265

2月10日,柯尼卡美能达公司推出了新的亚太业务创新中心(BIC)。建立在新加坡的商业中心(BIC)是五个BICS公司计划建立在世界各地促进和加快其信息和通信技术(ICT)服务业务的增长点之一。BIC的作用是为启动、 支持和管理新的业务和技术的发展,以及新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服务企业孵育柯尼卡美能达。BIC 将从业务发展和实际业务部署活动的意念、 概念验证和试验程序管理服务发展和孵化活动的整个生命周期。

使用开放服务创新理念。在新加坡,BIC 将与客户及协作伙伴从解决方案提供商、初创企业、 研究机构、 以及众包的渠道,开发和孵育针对亚太地区的新服务等工作。该中心是目前正在与新加坡的研究所 Infocomm(I2R)密切磋商的,为科学、技术和研究机构的成员(A * 星级) 家族提供合作的机会。

该活动将成为柯尼卡美能达在创建新服务企业的研究与发展上的补充。柯尼卡美能达目前在日本和美国有R&D研发中心,专注于成像,光学,材料和纳米加工创造新价值的业务技术,医疗保健,现有的业务领域的测量仪器,和工业材料等重点领域。

定位亚太BIC在新加坡的决定强调了柯尼卡美能达作为亚洲太平洋区域创新活动具有吸引力的枢纽的信心。柯尼卡美能达公司信息和通信技术服务业务操作部门经理Yuji Ichimura先生表示,“新加坡的商业中心位于被称为世界最有活力,高增长的地区之一的地理位置,结合其充满活力的创新社区,强大的基础设施和支持网络,使之成为我们最终定位亚太区创新中心的理想选择。”

柯尼卡美能达亚太业务创新中心主管Rachel Goh表示,“在初始阶段,亚太BIC将专注于基于云的服务产品,如软件即服务(SaaS)和业务流程作为一种服务(bpaas)的发展增添到柯尼卡美能达的智能办公服务产品当中。该中心将还密切与客户共同发展基于云计算的行业解决方案。为顾客提供规模经济、 储蓄和敏捷性的云基础设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