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的新业务专注于A3彩色喷墨打印

来源:再生时代 发布日期:2018-11-26 151

 

使用Brother最新的彩色喷墨产品,可实现高性能,低成本的A3打印。

Business Smart X系列包括五个设备 - 三个一体机和两个打印机 - 并针对中小企业市场。时尚而坚固的系列采用清爽的白色,可以无缝地融入繁忙的办公空间。

它在所有型号上提供A3打印,在MFC-J6945DW和MFC-J6947DW机器上提供A3扫描。

旗舰型MFC-J6947DW型号和HL-J6100DW型打印机专为减少用户干预而设计,具有三个纸盘,减少了用户补充纸张的需求。

超高产量墨盒可提供6,000页黑色页面和5,000页彩色页面 - 以每页低成本生成高质量打印。输出速度快,首次打印时间(FPOT)小于6秒,所有设备每分钟最多可打印22次。

该系列的近场通信(NFC)连接便于移动打印的连接,同时提高打印安全性。

MFC设备具有易于使用的实用功能,具有自动文档进纸器(ADF),可以容纳多达50张,用户友好的9.3厘米触摸面板,而打印机相当于6.8厘米。所有设备上的双面打印以及MFC型号上的打印,复印和扫描都可以减少浪费的纸张。

增强的打印头和发动机寿命提高了机器的性能,同时低能耗和Blue Angel,Nordic Swan和GS Mark标签为该系列提供了环保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