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I 和Landa 结成战略联盟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25 6

2014年1月2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EFI Connect2014上,EF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FII)和Landa公司签订了数字前端(DFE)发展的合作协议。     

做为Landa的Nanographic Printing?数字终端产品解决方案中的一部分, 全新的Landa的数字前端将采用EFI开发的高性能Fiery?技术。 这项技术为Land的Nanographic Printing?印刷机提供了独特的新功能,将使Landa的数字前端成为适用于平面纸张和卷筒纸在折叠纸盒、海报、数字出版和柔性包装印刷方面的市场应用。

  EFI公司首席执行官Guy Gecht和Landa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nny Landa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EFI Connect2014的开幕会议期间在超过1000人的EFI客户面前,宣布合作伙伴关系。

 

  “Benny Landa是我们行业的传奇人物,我们很高兴能与他的公司合作,作为其独家数字前端技术供应商,”Guy Gecht说。 “Landa Nanographic印刷机将有潜力加速传统商业和包装印刷向数码印刷行业的转变。Landa的数字化前端将为客户提供经久经行业认证的,具备超速的一体化前端平台。”

  “我们独有的Nanographic Printing 印刷机让我们向印艺行业提供全新一代具备传统胶印品质的数字印刷机,拥有多种幅面的尺寸和前所未有的生产速度。”拥有这样的期许标签和令人兴奋的目标,就更需要寻找行业内一流的供应商。这就是我们选择Fiery技术,并将EFI作业我们业务发展的合作伙伴,向市场提供最高品质、超速的数字化前端平台,来配合Nanographic 印刷机的对品质和性能的需求。

  终端打印解决方案的主要应用

  Landa出于行业技术的领先地位以及在数字印刷设备领域的高速、色彩管理以及打印管理经验选择了EFI。无论用户是满负载的胶印机还是平板数字机, Landa 的用户选择全新的数字前端来创建一个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来适用于他们日常打印操作。

  Landa Nanographic 印刷机将会被很快安装于传统胶印机旁边,并使用相同的承印材料。全新的数字前端,Land的Nanographic印刷机将整合进一家印刷厂现有的印前、生产和业务管理工作流程以及印后装订设备。Landa的数字前端也一定要确保色彩的持久性、精确性以及与标准色彩的匹配度。它将拥有高速,在任何单张B1尺寸的纸张上印刷可变数据。(B1宽为1050mm)

  为了获得无缝地作业管理和处理,作为当前EFI Fiery 平台,全新的数字前端将与EFI引领行业的MIS、ERP系统相整合。

  Fiery是第一个也是仅有的数字化前端平台,获得行业组织 VIGC的PDF RIP 审核。EFI向Landa开发的Fiery 数字前端技术,是一个可扩展的强大系统,处理多种打印需求,印刷大量的拥有传统胶印品质的数字化画面,包括个性化的可变数据的内容。

  全新的Landa数字前端将进入Beta测试阶段,它是Landa S10 Nangoraphic印刷机B1尺寸生产安装的一部分,由2013年Q4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