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接触爱普生专业版7900和9900大幅面打印机

来源: 发布日期:2008-10-09 66

广受业界关注的2008年世界影像器材博览会,即Photokina 2008已经落下帷幕。在这次展会上,各大厂商纷纷拿出自己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与全世界的业内观众见面,借此机会,笔者也有机会一览爱普生于5月29日推出的新机型Epson Stylus Pro 7900/9900。


Epson Stylus Pro 7900打印机 

Epson Stylus Pro 7900/9900的推出,代表了爱普生公司一种新的理念,一系列新技术的推广。11色UltraChrome墨水™,更加精准的校对功能,爱普生SpectroProofer ™选项使远程打样成为现实,其主要针对包装和柔印市场。 

24个触控笔专业版的7900和44个触控笔专业版的9900,设定了一个新的标准的专业大幅面打印机市场。一种改进的墨水配方,新的打印机机制和一系列新的技术使这两个新增加的爱普生Stylus Pro机器在理想的范围内生产和打样,以及最高质量的精细艺术和摄影的应用。他们还将使打印机扩展业务到包装和柔印市场。另外一个可选的校准和验证系统,爱普生SpectroProofer ™ ,使得专业版7900触控笔和触控笔专业版9900可以满怀信心地用于远程打样。 

    触控笔专业7900和9900使用爱普生的MicroPiezo™ (薄膜压电)打印头,它提供了完美的球形点精度高点位置,分辨率高达2880 dpi。喷嘴数量增加了一倍,从而大幅度提升打印速率,最大速度可达40平/h。新的10通道MicroPiezo™打印头确保生产的图像最高质量。 

    爱普生在Stylus Pro 7900和9900机器上使用一个新的第五代颜料墨水,这是打印输出质量的关键。爱普生UltraChrome ™(高动态范围)油墨是一个11种彩色墨水组成的,墨盒容量达350毫升和700毫升。这种高品质墨水是爱普生UltraChrome ™ K3品红加入橙色和绿色墨水,这大大增加了一系列的颜色的实现,特别是明亮的绿色到黄色,红色。橙色墨水特别有助于减少粒状皮肤基调。


Epson Stylus Pro 7900墨盒

新的墨水技术能力,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色域在不牺牲打印质量和更流畅的层次上优化爱普生新LUT技术。通过先进的数学翻译成11日的RGB色CMYK的LUT的技术无缝集成高科技初选高保真彩色恒常允许不同光照条件下,平滑过渡的颜色,颗粒减少和色域平滑。

    可选爱普生SpectroProofer ™工具把爱普生Stylus Pro 7900和触控笔9900提供一个可靠的,一致的和可重复的证据核查和打印机校准解决方案,使远程打样成为现实。通过使用此分光光度计的解决办法,下面的颜色控制工作流程可以实现自动和非常精确。此外,肤色认证标签,如Fogra楔形,可以打印支持的认证过程。

    马凡尼凯克(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高级产品经理)说:“7900和9900最新增加了爱普生专业图形范围。这些解决方案提供爱普生质量,速度和可重复性,以帮助商业印刷要求的解决,使他们能够扩大其业务。新的技术和功能实施的这两个解决方案,使他们理想的进入新的市场领域,如柔印市场,同时也满足生产校对公司给他们一个专业的远程打样设备使得远程打样一个真正的实现” 。

     爱普生Stylus Pro 7900和9900的主要功能摘要:

  • 11色爱普生UltraChrome墨水™,扩大UltraChrome ™ K3品红加入橙色和绿色,高容量达350毫升或700毫升 
     • 10通道爱普生MicroPiezo™打印头,准确、可靠,提供最高的图像质量技术保证
     •爱普生可变大小的墨滴技术,以实现最佳的速度,油墨的使用,提高效率和实现图像细节
     •可选爱普生SpectroProofer ™技术采用爱色丽分光光度计(ILS20EP)
     •自动切换磨砂和照片黑色墨水
     •爱普生LUT的新技术和超半色调技术的平滑层次,减少粒状和平衡灰度
  •爱普生自动喷嘴检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