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生产性彩色数码印刷雄踞亚太榜首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8-17 8

    亚太地区新加坡讯,2007年7月30日,在装饰一新的惠普Indigo完美体验中心,惠普公司向商务、工业(标签和包装)和照片细分市场的印刷服务的供应商及用户隆重推出了最新的解决方案、联盟技术和增长机会,从而再次奠定了惠普作为最佳合作伙伴的主导地位。

    在评论打印服务供应商所面临的日益严峻的挑战时,惠普成像和打印组(HP Imaging and Printing Group)亚太及日本地区印艺业务的副总裁VS Hariharan说:“从发展的角度看,印刷服务供应商必须正视利润率下滑、竞争加剧以及向按需短版印刷和网络印刷转变的趋势。”

    “惠普是真正致力于确保这些用户能够在数字时代取得成功的公司。我们的方法是向业界提供最广泛的印艺解决方案,以及最好的培训设施,以此帮助他们打开新的增加收益、增长业务的大门。”

    “眼见为实” - 扩馆后的惠普Indigo完美体验中心观摩记

    对亚太地区印艺业的专业人员们来说,现在的惠普Indigo完美体验中心是体验惠普全套数码印刷、联盟技术和端到端工作流应用软件实际运行的绝佳去处。 这个经重新设计的12,200平方英尺的设施现在由5个主区组成,即商业印刷、照片专区、直邮、Label Converting cum专业打印区和惠普Indigo最终解决方案区。分别展示了商业印刷商、照片应用软件提供商、直邮公司、标签和包装印刷商是如何在各项专业中确立自己的数字特色的。

    惠普Indigo完美体验中心是2007财年为亚太地区HP Indigo业务基础架构总投资1千万美元中的一部分。 这一举动增强了惠普通过不断开发基础架构和扩大世界级培训设施,适应行业市场发展的能力。

    除了展出的20个解决方案外,扩修后的惠普Indigo完美体验中心现在还有4个专用的培训教室,惠普的专家将在这里为用户提供各种印刷方案的培训、实践的演示和测试。

    为向工业和商务用户展示惠普的最新解决方案,惠普将在直邮展区中展示新出品的惠普Indigo press 5500 和惠普Indigo press 3500 。惠普 Indigo的用户们将会看到新型的 HP Indigo UV 涂布机,这是HP Indigo印刷系列中一款近线的、易操作的商业转轮设备。

    惠普与其联盟一起,提供了一系列传统胶印与数码印刷环境共存和无缝连接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这些联盟成员包括爱克发公司(Agfa)的ApogeeX、海德堡公司(Heidelberg)的印通(Prinect)、柯达公司(Kodak)的必胜(Brisque) 和印能捷(Prinergy)、以及大日本网屏有限公司(Screen)的Trueflow等四个印前工作流解决方法的领袖。

    另外,惠普还与盟友一起提供了网络印刷应用软件。 例如,Press-sense公司的网络印刷解决方案理顺并实现了从订货、印前、印刷到交货整个印刷流程的自动化。 这些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了互联网技术的作用,促进了增长,打开了厂商至厂商、厂商至客户的新收益渠道,而不需急剧扩大客服队伍或增加店面服务。

    惠普不断刷新印刷业的制高点

    惠普不断创造数码印刷的新记录,紧紧抓住了亚太和日本地区的市场增长机会。 在2006财年,惠普继续保持了亚太日本地区印艺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在评论亚太日本地区的增长时,VS Hariharan说:“2007年一季度,我们看到了强烈的上升动能迹象。根据Infotrends2的资料,在亚太地区HP Indigo 2007财年一季度获得了 96%的增长(与上年同期数字相比),而且还创纪录地在生产性彩色数码细分市场获得了68%的市场份额。”

    “毫无疑问,对我们的用户来说,数字印刷革命打开了多个模拟打印不可能实现的收益渠道,例如短版宣传品打印、照片专业打印、定制/个性化直邮、网络打印应用软件和包装打印应用软件等等。”

    惠普实现亚太地区商业和工业细分市场用户基群数量的翻番

    在庆祝另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胜利中,惠普今天宣布2007财政入与去年相比增幅为31%;同时惠普还宣布它的商业和工业细分市场用户基群增加了一倍以上。 惠普在发展以用户为重点的解决方案方面的努力有力帮助了打印服务供应商抓住拓展业务、扩大市场的机会。

    在今天的新加坡展会上,惠普展示了打印服务供应商是如何轻易打开新的收益渠道的,同时透漏了Nexace Sdn Bhd,Oasis Printing 和Group Momentum等三家在捕获新的增长机会上获得成功用户的详情。

    A&P Co-ordinator从2003年开始一直是惠普的用户,这是一家新加坡的商务印刷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印刷解决方案。惠普Indigo印刷机在总收益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2007年A&P Co-ordinator 公司将惠普Indigo press 1050升级成全新的惠普Indigo press 5000。

    在谈到升级带来的新的收益渠道时,常务董事Winson Lan说:“在升级成HP Indigo press 5000后,A&P预计数码打印的贡献在2007年底将达到总收益的20%,明年将达到25% 。我们一如既往地坚信,用惠普的Indigo印刷系列实现数字化是保持市场领先地位的唯一方法。”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始终致力于为从个人用户到大型企业的各类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科技体验。作为全球最大的IT公司之一,惠普的产品涵盖了打印成像、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在截至2007年4月30日的过去4个财季中,惠普的营业额达到97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