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信息打印机入围政府采购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8-13 7
    近日,北京市完成新一轮政府采购计划。据悉,本次政府采购涉及计算机、服务器、打印机在内的共计十五大类几十种电子产品。航天信息AisinoTY系列打印机凭借卓越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成功入围,这也是AisinoTY系列打印机在企业市场获得普遍认可后首次应用于政府市场。

  据介绍,由于政府采购需求的特殊性,此次北京市政府采购不仅对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可扩展性等方面的要求极为严格,而且在产品的环保、节能等方面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多家企业参与的激烈竞争中,AisinoTY系列打印机凭借在产品性能、品质、价格、售后服务以及Aisino的综合品牌优势脱颖而出,成为了此次政府采购的“大赢家”。

  据了解,此次入围的Aisino-TY系列打印机是航天信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不仅配置了高速打印头,可以承受超强负荷的打印工作,还采用了航天信息独有专利权的针轮换、针补偿专利技术,使打印工作更快速、更可靠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