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广商用产品正品耗材店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8-13 16
    近一段时间,爱普生为自身的商用产品耗材更换了新包装,新包装最大的特点在于可实现100%的环保回收。此外,由于市场中时常会出现色带产品被调包、以次充好的现象,所以更换后的外包装采用了多种防伪技术,并且一次性撕毁,不能够再被利用,杜绝了正品包装中混入假冒产品的可能。爱普生商用产品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武玉指出,“虽然爱普生不断努力配合执法部门打击耗材产品假冒伪劣行为,但在利益的驱动下,不法商人推假、造假、贩假的行为还在继续,爱普生今后还将会研发出更完善的防伪措施和加大宣传甄别假冒伪劣耗材的方法,来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通过渠道推广正品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动正品耗材普及,爱普生已经通过经销商的渠道优势,在全国100个城市设立了200个爱普生正品耗材零售店。此外,有66家区域微分销商,在229个城市拓展了2200家下游渠道合作伙伴。

    根据爱普生的渠道计划,截至目前,爱普生已经建立起了500家正品耗材零售店,在全国416座城市发展了4000家下游渠道合作伙伴。同时,爱普生加强了对专卖店的巡查,以打击假冒耗材。其中,爱普生在北京等城市与渠道商的共建店中还派驻了正品耗材督导员。

   “优墨积分”仍在继续

    自从爱普生推出“会员制”服务后,在规范市场、贴近用户、服务用户等方面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武玉表示,“会员制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将更多实惠让利于用户。成为爱普生优墨积分俱乐部的会员,可以从优墨积分活动中得到很多实惠。例如,通过优墨积分可以增加打印机的一年免费上门保修服务,或兑换一些日常办公中必须的耗材,即使是想兑换成一般的礼品,优墨积分活动中也有多种选择。”

    此外,爱普生还于近期发起了绿色环保行动,推出上门为用户回收耗材的服务。对于用户来说,打印机耗材的上门回收服务不仅带来了方便和环保理念,用户还可以参加爱普生积分换礼品活动。目前,爱普生回收换积分活动已经从原来的15个城市扩展到全国31个城市,包含了绝大多数的一级及大部分二级城市。

    记者点评

    假冒耗材大量充斥市场是不争的事实,不仅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让打印机厂商损失巨大。从目前来看,由于打印机销量持续增长,耗材市场的规模也在不断加大,像色带这样的耗材,其仿造的仿真度非常高,甚至连渠道商都难辨真伪,可见对市场的危害程度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