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 Nilsson接任FESPA会长

来源: 发布日期:2007-07-10 5

    在柏林召开的FESPA 2007展会上,FESPA现任会长Hellmuth Frey将会长一职正式移交给其继任者Anders Nilsson。

    Anders Nilsson曾任职于FESPA董事会、组织内部展会和多个项目的工作班子,现在,他将率领FESPA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其中包括2008年11月在曼谷举办的FESPA亚太展会和第二届FESPA欧洲数码印刷展及FESPA印度展览会。

    近年来FESPA展会取得的成功使FESPA能够与各个国家协会一起,为全球的网印和数字印刷商发起一系列的支持计划。在Anders担任总裁期间将要启动的第一个项目就是FESPA新的“感知”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大家对网印工艺所产生独特效果的认识,并向网版印刷商提供实用工具和建议,使他们了解如何主动将这些品质传达给富有创造力的专业人士、营销和印刷采购人员。

   从现在起到FESPA 2010展会,Anders作为会长的目标是进一步将FESPA有价值主张扩展至其国家协会及成员,加强FESPA与网印和数字印刷服务提供商之间的对话,并且扩大FESPA的全球成员队伍。

    Anders Nilsson(生于1953年)是FESPA董事会中北欧地区的代表。自1998年以来担任瑞典网版印刷协会的主席。他从事网版印刷业近30年,是一名资深的机械工程师和网版印刷商。他在商业票据印刷、造纸等众多印刷领域均有专业经验,还曾担任一家绘图耗材主要供应商的欧洲区销售经理。1992年他收购了Gamleby Screen,并把这家公司发展成为瑞典主要的网版印刷企业之一。该公司重点生产大幅面网印和数字印刷产品,特别是销售点广告,并擅长在塑料基材上印刷标识、条幅和车身广告。

    Anders对原会长Hellmuth Frey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Hellmuth自2005年6月担任会长,他在任职期间给大家以极大的启发。他热爱网印和数字印刷,具有创造力和技术知识,并在这一行业拥有广泛的人际网络。所有这些对于FESPA在他任职期间的众多讨论和作出的决策至关重要,其中包括新展会的推出,反映出数字产品技术以及亚洲大陆作为网版和数字印刷市场日益增长的重要性。

    “Hellmuth还推动实施了旨在促进并确保网印和数字印刷团体长远发展的开创性活动。在Hellmuth的领导下,FESPA资助了90多个再投资项目,用以支持网印和数字印刷。”

    “Hellmuth留下了非常有益的财富,我很荣幸能有这个特别的机会,在未来三年中与FESPA团队更为密切地合作,将我们组织的中心使命传递下去:通过共享知识和最佳实践、提高印刷能力、鼓励创新、启发创造力并且促进新思维,为印刷商提供帮助。”